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叶修有了选择困难症

即使是荣耀赛场上那般裁决果断的荣耀之神,私底下也有那么些寻常可爱的小毛病。



比如——



叶修有选择困难症,仅限于生活方面的那种。



01



叶秋就经常帮自家哥哥做出选择。



比如小时候母亲总会顺路给两兄弟带回来两份不同口味的蛋糕。



两份蛋糕放在两兄弟面前的时候。



叶秋总是会看着自家哥哥犹犹豫豫的望着自己,一副想让他先拿一份好帮助他做决定的模样。



但是叶秋那可是一把宠哥好手。



直接把两份蛋糕推到了自家哥哥面前,骄傲的扬起小下巴观察着那人的神色,顺便还要编一溜的理由。



“我不喜欢吃这两个味的,都给你吧。”



话音落完叶秋就看见他家哥哥眼睛亮亮的笑了起来。



以及那人小心翼翼分了蛋糕,用叉子插了一块就送到了他的唇边。



叶秋这时候都会甜蜜蜜的想——



他家哥哥怎么这么可爱。



后来的叶秋总想着努力的站上高位,能够给予自家哥哥想要的所有,不留给他踌躇选择的机会。



02



某次在某宝上买衣服时,叶修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两种款式的衣服,他实在没法抉择。



本来只想找自家弟弟和苏沐橙问个建议。



结果自家弟弟丢了句“你穿什么都好看”就讨论起了给他邮寄衣服的事。



叶修想了想上次他就想换个鼠标,结果问了叶秋以后,第二天兴欣就堆了十几个快递的模样,实在是有些头疼。



就只能选择去找苏沐橙了,没成想一个错屏就错到了联盟职业选手群里。



万年潜水的人冒泡了。



职业选手群那可不得炸开了锅。



开始表演起了众说纷纭。



由张佳乐黄少天几人聊起了如今热门款式,楚云秀苏沐橙也加入其中甚至安利起了女装,总之一群职业选手热闹起来那可是停不下来。



最后叶修听取了张新杰的中肯建议,选了那件蓝色的休闲t恤。



但是你认为这件事就会这么完了吗?



那当然不行啊。



随后的几天,兴欣的前台已经沦陷在一片快递海里。



其中为数过多的,大概是各战队都有寄来的——



女装。



什么水手服,女仆装,lolita洋裙。



叶修觉得他再也不用为了买衣服而发愁了。



03



叶修有选择困难症,就此成了联盟众所周知的事。



本着“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的原则。



各位宠叶大手哪还舍得让叶修为了选择而发愁。



04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



微草爸爸王杰希独树一帜。



“叶修,我现在给你两个选项。”


“一是答应我的表白,二是和我在一起。”


“你选择哪个?”



叶修选择听麻麻的话,遇到变态拔腿就跑[bushi]



05



选择只是一时的事。



而宠他是一辈子的事。






end.


我来发小甜饼![不管剧版]


给我宠叶!!狠狠的宠!



日常安利我的长篇快穿

点我看联盟追妻火葬场[bushi]



评论(45)
热度(2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