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09

*长篇快穿系统爽文[ooc预警]


喜欢就戳个关注叭www


前篇戳tag或合集



chapter 09



“那你想怎样?”



眼见王杰希如自己所愿的开了口,虽然说出口的又是些过度妄想之后的话,叶修还是忙不迭顺了一句。



看起来王杰希对他的兴趣好像还挺大的,这厌恶度虽减的叶修莫名其妙的,但是叶修还是美滋滋的乐见其成。



只可惜对面人抛出的下一句话,让叶修脸上隐隐的笑意一僵。



“我想怎样?”


“叶修,你不如问问你自己,你不是很清楚吗?”



王杰希又开始讲起了暧昧的模棱两可。



在话语间已经顺势擦身到了叶修身旁,又俯了俯身子贴近叶修的耳畔。



用着屋内三人都能听的一清二楚的音调——



“来我身边。”




【世界支线人物“高英杰”黑化度+5】



一旁的少年已经用数值的变化给出了答案。



王杰希这明摆着想让叶修去他身边工作的这一作态显然触及了少年的雷区。



眼看着心上人有回心转意的趋势,他哪肯又把叶修丢到自家父亲的狼坑里去。



可惜小狼崽子还并没有能力质疑自家父亲的决定,只能心里憋屈着。



叶修看着少年委屈巴巴不甘的模样,实在是想伸手顺顺毛。



但想了想之前的适得其反,叶修还是放了手。



“王杰希。”



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叶修正正看向了王杰希。



——退远纯粹是因为那人打在他脖子上的鼻息弄得叶修痒痒的。



久违的认真叫了一回那人的名字。



“我说过了,对于你,我已经放弃了。”



一句话落得也是分外决绝,眼里的光透露的是坚定。



叶修仍在试图不动声色的打着反心理。



然而这回是真的没了结果,系统通知栏并没有任何的新消息显示。



那头的王杰希已经先行不知所谓的笑了一声。



“可是你没得选择。”


“明天来我公司,我给你安排工作。”



留下两句话的王总裁又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叶修,不待他同意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叶修愈发觉得他签的那个合约大概就是个变了个味的“卖身契”。



——生活不易,修修叹气。



随着王杰希的离开,屋内的气氛缓和了一大半。



叶修总算是能喘个半口气。



毕竟这个世界的总裁王杰希看起来真的是脑子不太正常的亚子。



至于那剩下的半口气,叶修觉得他还得留给眼前的少年。



他总算是知道黑化值的可怕之处了。



这原本多乖一孩子,被这黑化值影响的一上来就直接啃他。



可把叶修啃懵了。



眼前的少年又静静的坐回了他的凳子上,微垂着头,半长的刘海掩住了少年眼底的神色。



叶修是小心翼翼的观察了眼少年头顶的数值。



黑化值:21



搞了半天又回到了原点。



“小系统。支线人物是不是特别难攻略啊。”



叶修头疼之余也只能戳戳脑海里的小系统529。



“……宿主,支线人物不会特别难的,一般只要满足人物需求就好……”



小系统呐呐的讲了一段标准回复。



暗戳戳的想着,宿主您的支线人物可不太一般。



房内一时寂静,眼看着少年的头越垂越低。



叶修想要打破这一死寂的场面。



“小……”高。



那句还没唤出口的称呼消散于少年突如其来的一个怀抱里。



高英杰直直的撞了过来,一头撞进了叶修的怀里,把他紧紧搂住。



“让我抱一会。”



怀里少年的声音闷闷的,又像是瓮声瓮气的带了些鼻音的意味。




“你……”



“你先别说话。”



叶修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少年应声打断。



少年把下巴磕在了他的肩头,用自己的怀抱把叶修紧紧锁住。



“你能看看我吗?”



“叶修。”



叶修听到耳畔的少年这样讲。


tbc.


心疼一把小高1551[?]


不过叶叶那么温柔当然会宠小高的鸭


老王我就不说了,什么颜色自行体会[????]


日常求个小蓝手小红心www,记得拿评论砸我[划重点]


在咕咕咕的路上试探


跟我妈他们出来玩了,下一章我尽力更叭_(:з」∠)_

评论(64)
热度(27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