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08

*长篇带系统快穿爽文(ooc预警)


喜欢的话戳个关注叭www


前文戳tag或者合集✓



chapter 08



“你不喜欢我爸?”


“你不喜欢我……?”



望着两人陡然下落的数值纳闷之余还挺心情复杂的叶修突然接到了父子俩相似的疑问。



叶修正正抬眼望向两人的时候,将两人眼底的神色看了个干净。



先不说高英杰小朋友眼底猝然窜起的光亮,你王杰希眼里突然闪烁着兴味的光是什么鬼?



叶修总觉得如果让王杰希开口说话,他可能会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狗血台词。



像是“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之类的沐橙看过的言情剧惯有台词。



“……”


合着这父子两应该是不约而同的抓错重点了吧?



“那……那你来我家做什么?!”



高英杰显然还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



“为了钱啊。”



叶修一句话接的坦然。



这话也没错,毕竟原主自从家境破落以后的确算是身无分文,但是至于原主来王家到底怀着什么样的心态,叶修自然不可能讲出来。



他直觉要是讲出来,这两人厌恶度指不定还得往上涨。



然而即使叶修不讲出来,也有某王总裁替他讲出来——



还是带了别样意味的那种。



“想撩完就跑?”


“你别忘了那天办公室里……”



王总裁意味深长的眼神,话语里的欲言又止硬是带上了些暧昧的意味。



“还有昨晚和今早……”



屋内的气氛瞬时降到零点。



叶修真的想撬开眼前的这个王杰希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



他是从哪看出来他在撩他的???



一旁的高英杰又是紧咬住了牙齿,不甘心的望着自家父亲。



眼看着少年头顶的数值又有着跳转的趋势。



叶修只得无奈之下开口解释。



“我以前的确是喜欢你,但是那是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所以我会放弃的,我也已经放弃了。”



“我不想陪也没时间陪你们父子俩玩这种猜心。还有动不动就动手动脚的游戏。”



“如果你们觉得困扰,我可以离开。”



叶修倒是成功解锁了自我放飞功能,轻飘飘落下几句解释。



【叮,此世界宿主不可离开“王宅”】



识海里系统的警告已经悠悠的响了起来。



“宿主,如果您离开王宅的话,后续任务会很难进行的。”



连小系统529也颇为担心的开了口。



“放心啊小系统,他们是绝对不会让我走的。”



叶修还有空在心里安抚一下小系统。



事实证明——



叶修料想的并没有错。



毕竟王杰希手里还拿的有他亲手签署的那份合同。



对于他这个刚刚引起兴趣的竹马,我们的王总裁自然不会放手。



顺便还要为了防一手自家儿子和叶修再有什么牵扯,于是干脆把叶修拉到他身边也说不定。



“想走?”



王杰希轻轻的淡笑一声,像是早就料到又或是早有对策的处变不惊。



“你忘了这份合同了吗?”



那人眼底兴味的光竟是愈燃愈烈,抬眼直直的望向了叶修。



“我,的,人?”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10】


tbc.


王爸爸兴味十足[bushi]


叶叶签下的是卖身契无疑了[什么]


我们小高还是个孩子呢!单纯可爱[?]


求个小蓝手小红心,别忘了拿评论砸我!!!


我好想咕咕咕(´°̥̥̥̥̥̥̥̥ω°̥̥̥̥̥̥̥̥`)


评论(62)
热度(27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