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如果叶修有暂时性夜盲症

夜盲症。



即夜晚视物不清,症状出现原因多为缺乏维生素A。



01



叶秋第一次发觉自家哥哥有夜盲症的时候。



是某个闪着电的黑夜里。



叶秋一如既往的爬上了自家哥哥的床,一边对着自家哥哥说着“别怕有我在”,一边抱着自家哥哥被雷声和闪电吓得瑟瑟发抖。



没辙,小孩子嘛,难免有些怕的东西。



而他的哥哥叶修呢,往往会轻轻的搂着他,一边拍着他的背脊,一边温柔的回应他。



“哥不怕,这不是有秋儿在嘛。”



那人幼时的温暖怀抱成了叶秋心口上一道的抹不去的温柔。



可今天却是一反常态,自家哥哥好像是一副不舒服的模样,一手捂着肚子眉头紧皱。



“秋,你能带我去厕所吗?”叶修已是难受的开了口。



“我……”


“轰隆……”



窗外的闪电打断了叶秋犹犹豫豫的话,叶秋不自禁的往被子里缩了缩。



“我……我在夜里看不清楚。”



叶修像是知了他的心思,咬咬下唇开了口。



那时的黑暗里,叶修的眼睛的确像是失了焦一般虚虚的朝他望来。



叶秋只觉得那一眼刺得他心头一阵酸涩,让他把一切恐惧都抛之脑后。



后来的叶秋总想的是,离家出走那夜自家的混账哥哥究竟能不能安全的走过黑夜。



如果把他家哥哥逮回来他一定会在晚上于自家哥哥身边寸步不离才对。



还有——



等他回来一定要喂自家哥哥吃好几个月的胡萝卜!



02



最近的国家队选手总是发现,自家领队的腿上总是磕的青一块紫一块。



又是夏季穿短裤的季节,那些淤青显眼的让人心疼。



偏偏自家领队又不在乎,还含含糊糊的不说个明白。



只说什么“不小心磕到的”。



哪里来的那么多不小心啊?



国家队选手们心知肚明,然而自家领队不愿意说,他们也不想当面质疑驳了叶修的面子。



最后是凌晨整理完队内事务的队长喻文州发现了事实。



“我看到前辈在黑暗里摸索着,好像一副看不清东西的样子。”


“他腿上的伤应该就是这么来的。”



国家队的小型聚众会议,没有领队在场。



经过微草爸爸与霸图副队两人的讨论,以及来自联盟女神苏沐橙的取证。



他们终于弄清楚了事情真相——



叶修是暂时性夜盲。



“叶修他以前在兴欣的时候也这样过。”



“他大概最近又为了队内事务过于操劳,又开始不注意饮食和休息了。”



苏沐橙分外心疼的感叹了一句。



03



叶修的夜盲症的确是暂时性的。



是体内缺乏了维生素A从而暂时产生的。



得知了这两点的国家队成员当下就开始了投喂领队行动。




孙翔小队员捧着个红苹果,直接不容拒绝的塞到叶修手心。



“你吃。”



于是叶修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个苹果。



而且不止这一天,孙翔小队员一天一个红苹果比钟点工还要准时。




叶修发觉他最近的食物里总是少不了一样叫做胡萝卜的东西。



鼓着腮帮子把萝卜块咬的嘎嘣脆的叶修觉得自己吃的简直就像是一只兔子。



对面给他盛饭的王杰希,张新杰等人笑的像只分分钟就要扑过来的大灰狼。



还有不同口味的鱼汤,以鲫鱼为主,餐餐不少。



据说是国家队每天换个人来熬的。



虽然你说这口味不同吧。



但是还是直喝的叶修见了鱼就想跑。



见了自家队员更想跑。




“你们这可是无事献殷勤,非……”



叶修终于试图在这场单方面的投喂中反抗一声。



“非常喜欢你。”



微草爸爸一句话接的不甘示弱。



把叶领队完美的梗在原地,委屈巴巴继续接受投喂。



04



除去食物上的变化。



领队护卫小分队还开启了陪睡任务。



目的是防止叶修晚上起来的时候又摸黑不小心撞到自己。



说是这么说的。



但事实上大部分时候还是图个光明正大爬床的理由。



第二日清晨叶修看着用身体把自己缠的死紧的自家队员,感受着身旁极近的温热身躯,一时有些无语凝噎。



05



但即使如此,各位队员还是决定义不容辞的投喂和陪睡自家领队。



毕竟,领队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国家队也因为宠叶而和谐。



end.




日常宠叶w


[文里某些涉及病的东西基本上都是问度娘的,你们随便看看]




最近又进入写文自闭期了1551

有没有小姐妹夸夸我[被打](´;ω;`)

明示:我想要你们的评论1551



卖我的长篇安利:

点我看联盟追妻火葬场[bushi]



评论(80)
热度(293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