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13

*长篇快穿系统爽文【ooc预警】


喜欢就戳个关注叭www


前篇戳合集or  tag


chapter 13



我脱你个头。



叶修简直是被这人的无理要求搞的头大。



“小系统你能借我根棍子吗?或者随便什么东西——只要是能敲人的。”



“……宿主,暴力行为是不对的。”



小系统缩了缩头小声说着。



“不过您要是实在不愿意,我可以……帮您把这段跳过。”



跳过?那剧情里他不是还得被王杰希看个干净???



叶修皱着眉思考了一阵子。



得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虽然两个人都是大男人没什么好怕的,但是当着这个王杰希的面换衣服叶修还真的有点担心。



“跳吧跳吧。”



叶修话音刚落,眼前已是倏然闪过一道白光。



下一刻的场景直接拉到了面前



——那张王杰希的脸上。



那双大小眼里一闪而过的暗色,叶修却没看着。



……



叶修捂捂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面不改色的把视线落到了身前王杰希放在他衬衫领口那颗扣子上的手上。



这不是他换衣服吗,王大眼你来凑什么热闹。



为什么他总觉得王杰希又对他这具身体做了些奇怪的事。



望了一眼系统面板,叶修被那几条系统通知又惊了一跳。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10】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这要是说他没做什么估计也都没人信吧??!?



叶修思绪乱飞间,王杰希甚至帮他打好了领结。



那人也不说话,轻轻戳了戳他的脸颊。



叶修一看他那眼神亮亮的模样就知道这人想要夸奖了。



“打的不错。”试探性的夸了句。



那人眼底的光又亮了一点。



“再接再厉。”叶修把平时顺口夸队员的那一套拿了出来。



结果某总裁又分分钟变脸了。



“我是你秘书,还是你是我秘书?”



总裁一句话下,叶小秘书还不得变身小绵羊任人宰割。



不过好歹这王杰希也没为难他,反倒还给他降了厌恶度。



叶修表示这种不用他怎么动手就能减厌恶度的事请多来一点。



端茶倒水,厌恶度-1


点了他喜欢吃的菜,厌恶度-1


陪他吃饭,厌恶度-1


捶肩揉背,厌恶度-1


……


到后来甚至冲他笑都能,厌恶度-1



更让叶修理解不了的是,王杰希命令他做某些事,被叶修怼回去的时候,系统通知上也能默默的飘出一条,厌恶度-1




厌恶度:30



这王杰希头顶的厌恶度这两天里简直降得飞快。



叶修一边任由小系统操作他的身体,把王杰希好不容易正经交给他的公司材料整理着。



一边出神的思想对策。



这王杰希对他肯定是有兴趣的,就是不知道这兴趣能持续多久,毕竟这厌恶值还是在那人头上顶着的。



叶修头疼,作为一个直男,他真的难以理解这个王杰希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走一步看一步吧。


反正他之所以会答应小系统,也是为了进来躲躲那群人的,顺便来寻一个答案。


要他回现实世界,那估计更得让他避之不及。




我们先不谈遥远的时候,眼前就已经出现了让叶修避之不及的事。



下班后,那辆王家接送的专车里。



——叶修和这王家的父子俩一同坐在了后排。



原本叶修是想以秘书的身份坐在副驾驶的。



结果被某总裁强行拽进了后座,坐在了这父子俩之间。



空气里剑拔弩张的气氛让叶修简直想把自己抱成一团。



叶修不知道他如今所处的氛围叫做——



父子修罗场。



“父亲。”高英杰先开了口。


“你……能不能让叶修继续做我的辅导老师。”



少年咬着下唇,好不容易说了句软话。



“这不是你能决定的事。”



王杰希头也不抬的应了句。



“可你……你让他做你的秘书,你让别人怎么看他?!”



如果不是坐在车里,叶修总觉得高英杰下一刻要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质问王杰希。



“你……你根本就不喜欢他,你就是为了要阻断我们两个的可能性,你凭……”什么。



“凭我是你父亲。”



王杰希揉着眉头看了一脸愤然的少年一脸。



“英杰你还小,你不懂这些事……”



“我哪里不懂,我知道我喜欢叶修,我想保护他拥有他,我想要他,我想吻的他说不出话,我想他满身都是我打的印记,我要他成为我的。”



少年扬声说出了那些原本对于少年人来说难以启齿的话,又直直看向了王杰希。



“可父亲你呢。”


“你不是。”



少年的语气是那般肯定,掷地有声。



tbc.


老王目前的确是抱着玩玩的态度[被打]


请小高把他sao醒[bushi]


叶叶夹在中间瑟瑟发抖.jpg


日常求小蓝手小红心,记得拿评论砸我!!比颗心❤

评论(113)
热度(25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