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请问你掉的是哪一只领队

2500fo点梗, @阿云平 [虽然有点面目全非hhh]

all叶位面修修和现实位面的互穿一天w



国家队的队员们一致认为今天的领队很奇怪。



至于是怎样的奇怪法。



用队员王杰希的话来说就是——



领队的眉梢眼角像是突然浸没于一汪春水,染上了那么些撩人的意味。



01



孙翔是第一个感受到领队奇怪的小队员。



当叶修走进训练室的时候。



孙翔一如既往的偷偷把目光投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在那人的脸上打量了几眼。



却没成想——这天刚巧被叶修逮了个正着。



那人眼里含笑的目光望了过来,孙翔早已经心虚的低下头,暗自红了耳尖。



就在孙翔以为自家领队会如同往常一般若无其事的走到他自己的领队座位时,眼前突然投下了一片阴影。



那熟悉的声线仿佛就落在他的耳边,连同温热气息一起。



“小朋友,我好看吗?”



孙翔被那人含笑的话语撩的狠狠一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之后正欲反驳,却抬眼直直撞进了那人眼角绯红莫名勾人的眼睛。



——以及那人划过眼尾的一个wink。



今天的叶领队好像分外撩人。



孙翔小队员完美落败。



02



今天的国家队好像有很多八卦可以传。



比如昨晚没能收到领队回复消息的黄少天队员甫一训练完成就缠上了叶修想要问个清楚。



“老叶老叶老叶!你昨晚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一句话说的委屈巴巴的就是像个被抛弃的小媳妇。



哪知叶修却甚是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昨晚不是我跟文州在一起吗?你们难道没有商量过?”



轻飘飘的丢下一颗深水炸弹。



被炸的脑子一片空白的黄少天队员直接忽略了后半句话,满脑子都是



——突然发现自家领队和队长有奸情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比如想要约自家领队今天一起出去吃个饭酝酿了半天的周泽楷队员。



“前辈,下午吃饭,一起?”



抿唇浅笑的周泽楷队员头顶的呆毛摇的欢快。



“不好意思啊小周,我跟王杰希已经约好了。”



叶修礼貌的拒绝了之后,又抛出了个疑问。



“怎么小周你也不知道,我以为你们商量好了呢。”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耷拉了下来。



暗戳戳的在心里戳某位姓王名杰希的小人。



总之领队的一句“你们不是商量好了吗”就此传遍整个国家队。



03



事实证明,王杰希并没约叶修吃饭。



所以当叶修找上他的时候,微草队长还是一脸懵逼的。



“今天去哪儿?”



来人熟悉的声线落在了正在关闭电脑运行的王杰希耳畔。



“……什么?”



王杰希瞪着那双大小眼疑惑的看着自家领队。



虽然他的确挺想约叶修的,但是今天他不是还没来得及约吗?



“不是说好了今天一起吃饭吗?”



叶修也颇有些疑惑的看着他,随即眸光闪过一瞬狡黠。



“老王你难道是想放我的鸽子?”


“对我始乱终弃?”


“不过正好,要是少你一个人的话,我也能少考虑一份。”



连续的三句话砸的就连王杰希也愣了愣。



“什么少考虑一份?”



王杰希凝眉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叶修。



心说这人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下一句叶修的话正好应证了他这一想法——



“你们……不是都打算追我吗?”


“还说给我时间让我考虑。”



04



我靠,叶修果然发现他们的心思了。



这是藏在门外偷听两人讲话的一众国家队员们的集体心说。



——别问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两人是在这里谈话的。


——问就是黄少天。



然而下一刻门内的对话却让门外的众人有了破门而入的念头。



“那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这是王杰希一听就不怀好意的问话。



“嗯……先到先得?”



这是他们单纯又可爱的叶领队的自爆式发言。



“今晚吧。”



国家队成员们觉得幸福来的好突然。



05



夜晚的领队卧室。



我们的国家队领队——叶修,此时很迷茫的坐在他的大床上。



他总觉得他经历了很神奇的像是做梦的一天。



梦里有见了面直接往他脸上啃的黄少天,有在他指导训练室对他上下其手的王杰希,有吃饭时非要拿筷子喂他你侬我侬的喻文州,有他一句话说的不对就把他嘴巴堵上的孙翔……



这一定是个梦。



坐在大床上的叶修颇为头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噔噔噔。”



门外的敲门声陡然响起。



如果叶修有双猫耳朵,他觉得他此刻绝对是高高竖起的。



“谁?”



叶修警觉的扬声问了句。



“是我,前辈。”



喻文州温和的声音透过门缝穿了过来。



叶修一瞬突然想起了白天那个喂他吃饭时,可以把饭粒留在他嘴角,最后用自己的唇舌舔去的喻文州,不禁打了个寒战。



但是作为体贴队员的领队,叶修硬生生挥去了脑子里的那副画面,还是小心翼翼的开了门。



门外的场景可谓是相当热闹了。



一溜的国家队员尽数挤在一起,见他出现,纷纷把期待的眼神抛向了他。



而站在最前面的喻文州已然伸手把他抱了个满怀。



耳边是一片温热洒落。



“前辈的先到先得,算数吗?”



叶修觉得他简直能看见自家队员眼里的火光。



救命啊,这场梦还没完没了了。




看来叶领队还并不知道——



他即将面临的是什么。


end.


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东西hhh


我不管这两只叶叶都是我掉的!!!



日常安利我的新快穿长篇

点我看联盟追妻火葬场[bushi]




评论(34)
热度(16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