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那些你所不知道的叶修

点我看情人节甜饼


01

 

 

叶修喜欢抱着东西睡。

 

 

叶秋从小就被他哥当过抱枕。

 

 

在两人还小的时候,叶母以增进兄弟俩感情为由就把两人安排在了一个房间里。

 

 

叶小秋本以为自己横七竖八躺在被子里的睡相已经算差的了,没成想自家哥哥的睡相更是奇奇怪怪。

 

 

同住的第一天叶小秋就被自家哥哥搂进了软乎乎的臂弯里。

 

 

某位弟弟一边暗自不屑于自家哥哥的小孩子作态,一边口嫌体正直的朝着自家哥哥怀里缩了又缩。

 

 

哼,他才不要承认自家哥哥的怀抱软软的还挺舒服的。

 

 

02

 

 

叶修起床时迷迷糊糊的还带着点起床气。

 

 

对于叶修和苏沐秋俩少年,通宵打游戏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等天蒙蒙亮的时候捂着被子睡个几小时,醒来之后又是体力值加满。

 

 

苏沐秋每次都醒的早,起身伸个懒腰就去推床上抱着团被子蒙了大半张脸的叶修。

 

 

叶修迷迷糊糊的半睁着眼看了他一眼,从鼻腔里哼出了几个断断续续的音,翻个身扯着被子盖过了头。

 

 

还没睡醒的眼里布着一层水雾,脸上还有未散的潮红。

 

 

苏沐秋又继续去掀被子,叶修连手带腿把被子抓的牢牢的。

 

 

“叶修,起床了,沐橙把饭都做好了。”

 

 

苏沐秋看了眼房门口的自家妹妹,还是软下声音的劝床上的人起床。

 

 

也许是听到了“沐橙”“饭”之类的字眼,床上的那坨被子动了动,终于从其中探出个睡眼惺忪头发散乱的脑袋来。

 

 

“哦……”

 

 

那人揉了揉眼缓缓的直起身子,回应的调子慢悠悠的拖了个长音,然后懒散的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哈欠。

 

 

03

 

 

叶修做饭时有些盐糖不分。

 

 

在叶修跟苏沐橙两个人住的那段时间里,叶修为了让苏沐橙多专注些学业,索性自己暗戳戳的去翻了些菜谱,试图简易的做几个菜。

 

 

初次做菜,叶修把酸辣土豆丝做成了甜辣土豆丝,把番茄炒蛋做成了甜味的番茄炒蛋。

 

 

中午放学回家的苏沐橙捧着自己的小碗笑的一张俏脸通红。

 

 

当事人叶修嚼着嘴里食物的同时拿着筷子的手微微顿住

 

 

自此之后,苏沐橙就在自家的调料盒上发现了两个用纸贴起来的工工整整的“盐”“糖”两字。

 

 

04

 

 

叶修思考并提问的时候喜欢下意识的歪歪头。

 

 

比如国家队的例会。

 

 

叶领队首先带着全体队员复盘完毕后,就开始提问各个国家队选手的意见。

 

 

“文州你觉得呢?”

 

 

通常情况下,叶领队会率先把提问抛给国家队的队长喻文州。

 

 

而在喻文州的视角里,自家领队的视线骤然聚焦到了他的身上,抿抿唇的同时冲他歪着头询问意见。

 

 

眼底有翘首以盼的光隐隐约约的亮了起来。

 

 

 

05

 

 

叶修喜欢把前额的碎发拿夹子夹起来。

 

 

露出光洁又白皙的额头。

 

 

露出那双总是染着温柔笑意的眼睛。

 

 

06

 

 

叶修抽烟的时候会吐着烟圈玩。

 

 

某次王杰希正巧抓到了选手通道里正躲着吞云吐雾的叶修。

 

 

叶修也没避讳他,还冲他打了个招呼。

 

 

“诶,老王你来的正好,快帮我看看……我这个烟圈吐的怎么样。”

 

 

王杰希看过去的时候。

 

 

那人轻轻咬着烟头吮了一小口。

 

 

接着是柔软唇瓣间吐出的一个白色的淡淡烟圈。

 

 

软软的,像是一小朵棉花糖。

 

 

又像是那人微微嘟起的红唇。

 

 

07

 

 

叶修喜欢把账号卡收拾的整整齐齐的。

 

 

把账号卡放进小盒子再锁进抽屉,像只储藏食物的小松鼠。

 

 

08

 

 

叶修有个随身携带的小本本。

 

 

其中记着的东西,大抵只有叶修自己知道。

 

 

不过陈果依旧记得那张圣诞节的签名贺卡。

 

 

也依稀记得收到礼物后她去找叶修时,那人在小本本上的轻轻一笔。

 

 

那是在“老板娘 礼物 签名”那一栏后,

 

 

悄悄的落了一个对号。

 

 

09

 

 

这些你也许不知道的叶修。

 

 

是我藏不住的美好。

 

 

end.


请让我把这个可爱叶叶偷走!!!


激情短打【?】


(...我会说这篇本来是我码的情人节稿码歪了吗...不说了我去赶稿了)


另外,提问箱都没有人找我玩果然是我太鸽了吗?


求个小蓝手小红心记得拿评论砸我!


谢谢 @馨  @十木禾 的打赏!【小十木那个太久远了...】

评论(68)
热度(252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