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叶领队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01



这日的训练以叶领队的一个简短的晨会开始。




散会时,黄少天正想同往日一般揽过自家领队的肩膀来个日常的亲密接触。




可抱着会议记录本的叶修堪堪避过了某黄姓队员的胳膊,身子顺势贴紧了墙,俨然成了一副防守的姿态。




“少天儿,早上好啊。”




且不说那人身体的防卫动作,那人嘴上却是一如既往云淡风轻的意味,温柔的轻唤里透着一股子散漫的劲。




但是——




黄少天总觉得如果他家领队头上有那么一双猫耳朵,绝对是警惕的高高竖起。




老叶你居然不让我抱了,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你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人所以才不让我抱你,你……




“少天,训练。”




没能拥得领队美人入怀的黄少天酝酿了一堆的质问台词尽数被自家队长的一句训练堵了个正着。




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此时擦过他的肩膀对着正前方的叶修满眼笑意的打了个招呼。




“前辈,早上好。”依旧是如沐春风的笑脸。




这下抵着墙壁的叶修靠的更紧了。




“文州你来的正好。”那人面上还懒懒的挂着笑意,唇角微微抿起一抹弧度。




可惜却是靠着墙壁谨慎的挪了挪脚下的步子,嘴里的吩咐听起来也是变了调的赶人意味。




“我今天有点事,所以上午队内训练就交给你了。”




“好的,前辈。什……”




正温和应声的喻文州还未把话问个完全,眼前的叶修已经急不可耐的三步并作两步头不回的径直踏过走廊尽头转了个弯。




前辈……




望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眯了眯眼睛。




就连他身旁的黄少天,也多了一丝诡异的安静。




02




“我总觉得老叶刚才的走路姿势挺奇怪的,而且老叶的屁股好像鼓鼓的,比以前更翘了……”




某位沉默的黄姓队员一回到训练室就仿佛打开了禁言开关。




“我也这么觉得,老叶今天的屁股好像格外的翘。”




一旁的方锐闻声凑近了些,颇有同感的应了声。




“说不定是藏了些什么东西呢。”




王杰希拨弄着手下的键盘,轻飘飘的接了句。




“像是尾巴之类的?”




“王队说的是……尾巴吗?”




两道声音不约而同的响起。




推着眼镜的张新杰和拿着个训练记录本的喻文州相视而笑。




“你们居然……聚众讨论叶修一个大男人的屁股?”




唯独凑在一旁莫名其妙听了个全貌的孙翔小队员格格不入的轻哼了一声。




“去去去,我们大人说话你个连叶修屁股都没有看过的小孩子不要插嘴。”




黄少天冲着孙翔挥了挥手,试图驱赶某个口是心非的小年轻。




但是我们孙翔小队员,那哪是个能被挑衅的主。




“谁是小孩子了?!……我……我不光看过叶修的屁股,我还……我还摸过,而且就是今天早上,而且还有软软的毛茸茸的触感!……”




这不,一句小孩子直让他把老底都给透出来了。




意识到说了什么的孙翔爆红着一张脸捂住了自己的嘴。




“你居然摸过老叶的屁股???!!!”




伴随着黄少天的一句高声质问,训练室的气压俨然已经降到了极点。



不过——




软软的,毛绒绒的触感……




似乎应证了某这个队员的猜想。




“我觉得还是科学取证才能得出正确答案。”




战术大师张新杰先行开了口。




“怎么个科学取证?”有队员单纯发问。




“那还不简单。”




王杰希微微弯起了唇角,连带着那双大小眼里的光亮了亮。




“直接扒裤子。”




03




此时领队房间里的叶修还丝毫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的状况。




他嘴里正咬着一团尾巴,目光锁向了镜子里的自己,试图把身后多出来的那一大团白花花的东西绑在身体上藏起来。




——毕竟好端端的一个人长出尾巴这种事,听起来还是有些吓人的。




尤其这还是世邀赛的训练期间,他这头要是出了事,自家队员那边怎么好交待。




没错,叶修的确如同他家队员的猜想,长出了一条毛绒绒的白色大尾巴,是类似白狐狸的那种又大又蓬松的尾巴。




对着镜子想把尾巴藏起来的叶修正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发愁,这尾巴实在是太大了,他再怎么收,穿上了长裤,也总会有一道特别明显的弧度。




就在叶修捧着尾巴发愁的时候,领队房间的门被悄然打开了。




以王杰希为首的一众“扒领队裤子”组的队员齐齐愣在了原地。




同时内心大呼一句:awsl!!!!!!!




眼前的青年光裸着一双笔直大白腿站在镜子前,怀里乖巧的捧着自己身后的那条雪白的大尾巴,刚刚咬过尾巴的唇角染上了湿润的色彩,沾上了些白色绒毛的嘴角微张,那双乌溜溜的眼睛正忽闪忽闪的从镜子里盯了过来。




这简直……就是活生生的一只鲜嫩小狐狸精啊!!!!




就在国家队队员们集体为眼前的美色所吸引时。




只有王杰希眯着眼睛笑着走近了些。




“裤子——”



“还没有扒干净。”




end.



久违的短打



危险发言:想把叶叶扒干净了[bushi]!!!



其实我最开始想的是叶叶因为尾巴太长然后叼着大尾巴在训练室里转啊转的做记录( ˘•ω•˘ ) 

鬼知道我歪到了哪里hhh



国庆快乐鸭www



点我看父子修罗场[bushi]

评论(58)
热度(12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