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叶修发现全联盟都是叶吹

事情源于某位名叫孙翔小选手的掉马事件。



V轮回-孙翔:叶叶的珍藏款手办我一定要拿到!![叶叶为你打call.gif]//V荣耀联盟: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的珍藏款限量手办近日即将发售。



一句看上去就不会从这傲娇孩子口里明着说出来的话,与一个可爱的q版叶修的gif。



这一发出来就惊了一群粉丝。



一众孙翔的小粉丝差点以为自家正主的号被人给盗了。



这条微博果不其然的没有存活多久。



尽管这条微博转发仅仅存在了不过几秒钟,可我们蹲守微博的粉丝们虽然游戏手速不怎么样,那可截图吃瓜的手速可是一个比一个快。



更何况这秒删的模样怎么看怎么像是在欲盖弥彰。



于是——


#孙翔 叶叶#

#孙翔疑似被盗号#

#孙翔 叶修表情包#

#论孙翔与叶修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几条话题瞬间热度飙升。



不过事情的后续是,有粉丝挖出了一条与孙翔那条发布的内容相同,发布时间相差不到一分钟的一个名叫翔翔的小叶子的翔叶粉的微博。



这下孙翔真的掉马石锤了。



你说这耿直孩子怎么连个表情包都不换一下的。



就在轮回公关正焦头烂额的处理着自家小选手的掉马事件时。



另一个当事人叶修出来替孙翔云淡风轻的解了围。



V兴欣-叶修:哟,谢谢我们孙翔小朋友的宣传,我这典藏版手办也不愁卖不出去了。[给你一个爱的夸夸.jpg]



原本应该在叶修的解释下逐渐风平浪静的事,结果另一头又被一众职业选手顶上了风口浪尖。



V蓝雨-喻文州:我也想要前辈爱的夸夸[图片][图片][图片]



蓝雨队长这次手速在线,一马当先的拍了一溜自己房间内有关叶修的周边珍藏,其中最为醒目的是那款独一无二的模型手办,被摆在了一众收藏品的正中央。



V轮回-周泽楷:想要前辈,夸[小企鹅脸红.jpg]

[图片][图片][图片]



轮回的第二枚战斗力出场,这一出现便是一枚深水炸弹的威力,各种活动海报宣传海报,甚至是杂志采访都被一一收录,一堆叶修后援团的应援物品看的一众叶粉一愣一愣的,更不要提一些常见的叶修周边。



V微草-王杰希:我就不要你夸了,你把你自己给我,我的收藏只差一个你。[图片][图片][图片]



微草爸爸的图片里,除去一些常见周边,更多数是印着叶修照片的等身抱枕,被放在床上躺了一溜。



微草爸爸今天依旧在说着骚话。



——后续的职业选手晒周边讨夸奖更是针锋相对。



该懂得都懂。



这群人明摆着摇着狐狸尾巴买着乖巧,变着法的讨夸。



但是这一面争锋相对——



那另一面的各大cp粉简直就跟过了年一样。



一条名为#全员叶吹#的话题荣登榜首。







其实联盟众人一直为了吹叶事业费尽心思。



比如——更为壮观的场面是在后面的世邀赛训练期间。



叶领队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理选手情况呢。



这另一旁的一众国家队员的手机都纷纷的闹腾了起来。



以黄少天的铃声最为致命。



——仿佛冒出了一大堆的文字泡。



“老叶周边周边周边,快去抢抢抢抢枪!!!老叶周边周边周边,快去抢抢抢抢抢!!!……”



一群人的铃声各异,但核心内容竟然都是关乎叶修的周边。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的看了一眼纷纷买下头认真点着手机的职业选手们。



“你们怎么对我的周边兴趣这么大?”



某叶领队单纯的发出疑问。



——那还不是因为对你有兴趣。



众国家队员心底腹诽。



“虽然是我的周边没错,但是你们这样送钱给官方再分成到我这里,倒还不如直接拿点稀有材料交给兴欣。”



叶领队又暗戳戳敲起了自己的小算盘,表情无辜。



“那我能直接拿钱养你吗?”



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了自家领队一眼。



各位选手一边咬牙死盯着王杰希,一边不慌不忙若有所思。



对他们而言。



吹叶的最终目的就是——



把叶叶抱回家。



end.



我就先一步把叶叶抱回家了( ˘•ω•˘ ) 


反驳的都是后来的www


日常安利我的长篇快穿

点我看父子修罗场-(¬∀¬)σ

评论(86)
热度(31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