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叶修有了怕冷属性

01



叶修从小就怕冷。



所以叶母总在自家大儿子出门前,拿围巾把他包的严严实实的。



叶秋每次看着只露出一双眼睛的自家哥哥,被包的像个白嫩嫩的小团子。



真可爱。



某秋弟弟总是被自家哥哥只露出那双乌溜溜的黑眸狡黠忽闪忽闪的表情萌的心里直冒泡。



总是意图揪一把这人被气息煨的红扑扑的脸蛋,看看这人愈发粉嫩的脸颊是不是能如他想象里那般掐出水来。



但是叶秋知道自家哥哥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乖巧。



比如眼前这只溜出去打游戏,大半夜才回来的混账哥哥。



“叶修你怎么又出去打游戏了?”



叶秋坐在打开的台灯下,试图做出痛心疾首的质问模样。



然而那头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一副小模样直接戳软了某个弟弟的心。



“没大没小的又直接喊你哥名字?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那人的鼻尖红红的,脸颊也红红的,唇色显得有些苍白,那人不动声色的哈着手,还有时间跟他笑着调侃,说着说着还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喷嚏,轻轻的抽抽鼻头。



叶秋一把捞过自家哥哥的手,果然是冰的,望见自家哥哥脖子上和手上空无一物,叶秋皱眉。



“怎么又忘记带围巾和手套了。”



冷不丁接触到热源,叶修顺势贴近了自家弟弟,还打了个哆嗦,呼吸间也带着些未散的冷意,听着自家弟弟的质问,叶修不由得笑出声。



“忘了。”



一句话直引得叶秋又要炸毛。



“可这不是有我秋给我暖暖嘛。”



叶修对自家弟弟的顺毛功力倒是一流,又冲自家弟弟无辜的眨眨眼睛。



叶秋被自家哥哥理所当然的话梗了个正着。



“你想得美,下次给我把围巾手套带好了!”



话是这么说的,某位弟弟做了一回口是心非的主。



——暖一辈子也行吧。



又伸手捂上了那人冰凉凉的脸颊。



02



前几个赛季的全明星赛,还名叫叶秋的叶修通通以不露面尽数揭过。



这第十赛季,叶修却是不得不露面了。



酒店出门前,在苏沐橙的监督下,叶修硬是被要求着带上了围巾还有手套。



考虑周到的联盟女神和自家战队的妹子唐柔还有老板娘陈果,甚至特意给叶修买了暖宝宝。



叶修没辙,毕竟上次他没注意给冻着了得了重感冒,不仅挂了几天的吊瓶还硬是被这几个妹子说道了好几天。



于是联盟众人就收获了这样一只巨型团子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啊,你居然这么怕冷,还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这个围巾还挺好看的,显得你更加……”可爱。



一进门迎接叶修的就是蓝雨副队黄少天的一大堆文字泡。



场馆里的暖气开的正足,叶修思考了一下,顿时决定摘下了围巾,并把它圈到了黄少天脖子上,把那人未出口的话堵了个正着。



“好看那就给你吧,提前给你拜个早年。”




黄少天接了叶修的围巾,更加高兴的凑在叶修周围叽叽喳喳的。



“前辈,热水。”



乖巧的轮回队长周泽楷端了一杯冒着热气的水递了过来,头上的呆毛摇的欢快。



一旁的江波涛却是将自家队长的举动收入眼底,等等,他刚刚分明看到……那个杯子是队长用过的????



“谢谢小周。”



叶修刚取下围巾的脸蛋还红彤彤的,眼睛里也因为热气雾蒙蒙的,弯出了一抹笑意正中红心。



这头叶修刚接过那杯水,那头王杰希的脸颊却是突然的贴了过来。



——正正贴在叶修的额头上,继而是脸颊。



“冰的。”



微草队长王杰希神色严肃的说了一句。



随即义不容辞的把爪子伸向了叶修的脸。



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



不过被那人掌心的温度暖着的确挺舒服的。



如果王杰希没有趁机捏他脸蛋的话。



这一头王杰希吃豆腐吃的理所当然,其他的职业选手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前辈,我给你暖暖手。”



喻文州先行拉起了叶修的双手,趁机十指紧扣。



“老叶,你脖子一定很怕冷吧。”



方锐的爪子已然伸向了自家队长的领口。



“叶修……我给你暖暖脚……”



????卧槽,有变态。



孙翔小朋友一脸通红的解释了一句。



“我……我有暖足贴!!!”



……



反正这场全明星赛是不会安宁了。



03



每次过节的时候,叶修总会收到一大堆的御寒用品。



所以叶修的冬天不再怕冷。



因为总有人想暖着他,总有人把他捧在心上。



end.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在大夏天写这个……


不管了,我想宠叶是真的。


软乎乎的叶叶让我抱抱1551



日常安利我的快穿长篇www

点我看联盟追妻火葬场[bushi]

评论(77)
热度(284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