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04

*长篇快穿有系统爽文(ooc预警)


喜欢就点个关注叭www


前篇戳合集或者tag



chapter 04



隐藏属性?黑化?



叶修隐约记得他好像听苏沐橙提起过黑化这个词。



好像是什么性格崩坏之类的意思……



“宿主。这个属性……很危险的。”



小系统529生怕自家宿主对此数值并不在乎,赶忙弱弱的提醒了一句。



然而下一秒,一人一系统通通将视线落到了少年有亮光闪过的头顶。



黑化值:5



在厌恶度旁边突兀多出来的一个数值,让气氛陡然安静了下来。



而叶修原本悬着的心却因为这仅仅个位的数值轻轻的落了下来,原本还在为未知属性而担忧的他在看到数值后果断的松了口气。



——果然小高还只是个孩子。



系统529却小心翼翼的瞥了自家宿主一眼,在发觉那人似乎并没有把这个小数值放在心上的时候,思考着要不要把上一届某宿主的故事讲出来。



——就是那个对于人物10点的黑化值视若无物的宿主,一个周没下来床的故事……




高英杰在落下那一句听起来颇有些威胁性的话语之后,就眼光沉沉的看着叶修。



好像想从那人的神情里看到动摇的趋势。



——但叶修始终很淡漠的看着他。



那双眼里就像是当初一样,从来都没有倒映过他的影子。



高英杰攥紧了掌心,被指甲刺的生疼。



“我不管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但是既然你想要搬进我家……”



那少年抬头看着他,唇角微微勾起。



“那就得听我的。”



虽然看上去很有威慑力的话,但是在叶修眼里也不过就是个孩子在闹着别扭罢了,那自以为佯装镇定实际上却委屈巴巴的小模样看着就让人想揉一揉。



——事实上叶修也这么做了。



“好好好,听你的。”



温热的指尖顺势揉上了对面少年的发顶,语调里带了宠溺的意味。



【支线人物“高英杰”黑化度+1】



????



还不等叶修抛出疑问。



对面的少年惊愕的咬住下唇,如临大敌的退后了两步,瞪向他的眼里满是失落。



“你又想……用这招?”



高英杰眼底的神色暗了暗,吐出的一句话把叶修砸了个正着。



“我……”



被少年避开的手落了个空,叶修总觉得他应该说些什么但是他又什么都说不出口。



“你真让我失望。”



高英杰最后落下一句话,就转身进了门没再看他。



叶修也只能跟着进去,毕竟他是来给少年做辅导的。



——但是叶修觉得他基本已经被当成了透明人。



因为少年坐在书桌旁头也没抬,就算是起身倒水也没有再丢给他一个眼神。



原身真是给他甩了好大一把烂摊子……



先是喜欢王杰希告白被拒,现在又来祸害人家儿子……



啧啧,用温情攻势接近了人家孩子,让人家孩子情根深种不说,偏偏目的还一不小心暴露了……



就这人家孩子也没对原主翻脸,甚至在一次意外的醉酒之后给原主表白了,这原主可不得了,直接翻脸不认人,当下给人家孩子甩了脸色,还说什么两人一刀两断之类的话。



可不得把人家孩子的心伤的碎了一地。



结果现在他又来找人家孩子,还试图住进他家,重新跟他共处一室?!!



“原身真的是个渣。”



叶修一边翻着系统给他调出来的故事情节,一边在心里跟小系统默默吐槽了一句。



“……”



小系统很想告诉自家宿主,他现在就是这个渣。



“所以我现在的任务到底是什么?”



叶修合上了凭空出现的那本书。



“按你之前的话来说,我需要改变核心人物的好感度和厌恶度,也就是说我只用改变王杰希的?那小高的数值呢?”



“宿主的确只需要改变王杰希的数值,对于支线人物高英杰宿主可以自行抉择。”



系统529好不容易正经的回答了一次问题。



“不过支线人物的数值改变后会有额外奖励。”



“就像是隐藏boos掉落的稀有奖励?还是百分之百的那种。”



叶修的奇怪形容得到了小系统的认可,摸了摸下巴暗自盘算着。




转眼已经到了下午,夕阳欲落。



高英杰终于开口说了话。



——只不过是跟管家说的。



“王叔。”


“今晚他睡沙发。”



高英杰向管家指了指坐在一旁的叶修,终于肯再看他一眼。



“这……少爷,我记得客房还有……”



“他既然进了我家,就要听我的。”



老管家劝阻未果,眼看他家小少爷好不容易耍一次小性子,他不禁看了一旁的叶修好几眼。



???



这熊孩子这就安排上他了?



偏偏他还因为系统的原因不能拒绝。



少年还特别得意的瞪了他一眼。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孩子这么幼稚。



叶修不禁为老父亲王杰希叹了口气,感叹养儿不易。




晚上的叶修真的躺在了沙发上。



你别说这沙发睡起来比起兴欣储物间的那张床倒是舒服多了。



叶修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想着。




凌晨回家的王杰希换了鞋子,正准备上楼回卧室的时候突然望见了沙发上突然多出来的一个人影。



他警觉的皱着眉头凑近了些。



才借着窗外洒落的微弱月光看清了那人的脸



是……叶修?




那张沙发其实挺小的,不能足以容纳一个成年男子的身体。



那人蜷成一团缩在了沙发里,像是没有安全感只能环抱住自己得以慰藉的模样。



王杰希又凑近了些——



其实他这个竹马长的挺好看的,那双往日充斥着各色情感的眸子于现在轻轻闭上,纤长的睫毛在那人的脸庞上投下温柔的剪影,清浅的呼吸,还有随着呼吸微微张合的粉唇。



王杰希看着看着突然觉得自己有了些呼吸困难的意味。



那人身上的薄被早就被他不安分的踢了个来。



有光洒落在那人雪白的脖颈处,形状美好的锁骨里像是盛满了月光。



终是生出了些莫名的心思。



王杰希鬼使神差的脱下了外套,将那人轻轻包裹住后拦腰抱起。



竟想的是——



想把这人抱上自己的床。



“爸。”


“你放开他。”



静谧空间里突兀响起的少年音色。



低沉的,轻颤着,像是藏着什么情绪隐忍不发。



“他是我的。”



王杰希抬头看见了二楼楼梯口上站着的——



眼光灼灼的高英杰。



tbc.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修罗场23333


你们随意看[?]


好喜欢年下小狼狗[???]


求小蓝手小红心拿评论砸我吧!!!


我这篇最近尽量日更[。]实在不行顶多两天一更

评论(190)
热度(33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