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叶修:我把你们当好兄弟,你们竟然……

叶修把很多人都当作他的好兄弟。



可是最近叶修发现——



他这一帮子“好兄弟”似乎都……有点不太正常。



毕竟我们单纯的叶修修并不知道有这样一句话叫做:



我把你们当兄弟,而你们却想上我。



01



首先是源于国家队的一段危险聊天。



联盟为了慰问国家队的一众队员,特意给每个人都寄了点东西。



取快递的时候,每个人大小不一的盒子摆了高高的一摞。



叶修一眼就瞥见了被放在最底下的那个贴了明晃晃的“1”字的盒子。



“前辈的盒子呢?需不需要我帮你找找。”



喻文州捧着他的盒子看到自家领队安静的站在一旁,便出口询问。



“没事,你们先,我在最下面。”



叶修不甚在意的摆摆手,随口应了一句。



可惜这句话在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眼里倒是生出了别的意味。



“嗯?叶修你果然在最下面啊……”



王杰希拖着下巴意味深长的看了叶修一眼。



“王队说的是,叶前辈被我们压在最下面了。”



张新杰也推了推眼镜,眼底有不明的光闪过。



“那……各位需要努力点了。”



喻文州依旧朝着自家领队笑的如沐春风。



“别让前辈等的太辛苦。”


“毕竟……满足前辈才是最重要的。”



三大心脏就此出马,饶是叶修也品出了些其他的意味。



什么他被压在最底下,什么别让他等的太辛苦,什么满足他????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帮人脑子被门夹了吧。



可惜叶修没能看到此时国家队内仅有的两位姑娘脸上挂起的姨母笑。



02



危险聊天还只是口头上的。



叶修还发现了些实质性的证据。



比如说——



他发现了自家孙翔小队员的手机壁纸竟然是他的照片。



那天叶修正巧在给孙翔身旁的唐昊做指导。



孙翔又刚巧去上了厕所。



没成想他丢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



叶修下意识看过去的时候,凑巧望见了那张壁纸——



壁纸里的他正在喝水。



不知道是喝的太快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有不少的水渍顺着他白嫩瘦削的下巴往下流,还有不少的水珠就那么刚巧挂在了他深深凹陷的白皙锁骨上。



水滴将落未落的挂在下巴边缘与锁骨窝里,直看得人心痒。



被水浸润的愈发粉嫩的唇,以及轻轻阖上的眼眸。



的确是一副美景……



个鬼。



叶修可没心思欣赏自己的照片,更何况这幅一看就是偷拍的。



不过在直男叶修的思维里,他下意识的觉得孙翔这小孩把他设置为壁纸就是为了拿他当作榜样,激励自己训练。



于是——



“孙翔小朋友,你这不认真训练,偷拍我能有什么用。”



叶修决定以领队的身份义正言辞的指正自家小队员的行为。



哪知听了这话的孙翔通红了一张脸,一脸羞愤的瞪着他。



“你……你偷看我手机!!”



“我……”没有。



叶领队眼看着这孩子急了眼,连忙想解释。



但是孙翔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依旧是满脸通红的看着他,眼里的委屈好像要溢出来似的。



“我就是偷拍你怎么啦!!”



“我……我还要亲你呢!!!”



像是慌不择路的人终于找到了方向,孙翔断断续续落下一句话后,咬着牙闭上眼抬起叶修的下巴狠狠的撞了上去。



下唇被撞出血丝的叶领队轻抽一口气的同时,脑子里只蹦出了一句话。



这都是什么事啊……



03



自从孙翔小队员的事件过去之后。



叶领队也收获了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比如——



周泽楷房间里的他的一大堆周边,甚至……穿着奇怪衣服的等身抱枕。



王杰希来电显示画面上给他的备注——微草妈妈。



方锐电脑里某个盘内他各个角度,身体各个位置的无死角照片。



……



甚至还有自家弟弟。



天天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哥哥长,哥哥短的,黏黏糊糊,我想你,你想不想我的小女生作态。



04



叶修:我是真的把你们当好兄弟。



众攻:我们是真的把你当媳妇。



end.



不要想了

叶叶你可是我的人!


评论(41)
热度(19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