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叶领队扎起了小揪揪

叶领队扎起了小揪揪。



额前冲天的那种。



01



扎起小揪揪的叶领队面不改色的走进了训练室。



迎着一众国家队员惊讶的眼光。



“好看吗?”



国家队员们看着露出一片光洁额头眨着那双黑白分明大眼睛的领队笑眼盈盈的望了过来。



像是个乖巧等夸的小孩子。



——可……可爱。



虽然额前的刘海被那人扎的乱糟糟的,有少许发丝安静的贴在额前。



但是并不妨碍领队露出了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国家队员们互相对望一眼后暗自吞了吞口水。



只有一个人——



“你这是在扮哪吒吗……”



孙翔小队员不解风情的小声嘟囔了一句。



眼见叶领队不动声色的撇了撇嘴角。



就当众人以为叶修会生气反驳的时候。



那人轻飘飘的落了一句。



“明明是独角兽。”



????



这是哪里来的可爱领队。



02



说到扎揪揪。



张佳乐队员可是除了队内两个妹子以外的一把好手。



此时他正坐在叶修身前,帮自家领队好好的扎着揪揪。



眼前的叶修安静的阖上了眸子,鸦青色的睫羽安静的垂着,在呼吸间微微颤抖,淡粉色的唇轻抿。



不得不说叶领队真的是时刻都在挑衅着国家队队员的耐力。



张佳乐看着自家领队安静乖巧的脸默默叹了句。



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



粉色的小花头绳。



三下五除二的给叶修扎了揪揪。



“老叶,扎好了。”



张佳乐看着眼前人被粉色衬得更加可爱粉嫩的模样,简直想凑到那人光洁的额头上吻上一吻。



“诶,乐乐手艺挺不错的。”



叶修对着镜子照了两圈,盯到了那个粉色的头绳。



“看不出来啊,乐乐的少女心还挺重。”



从苏沐橙那特意讨来头绳的张佳乐笑容微微一滞。



但是看在眼前人那么可爱的份上。



张佳乐最终没有去辩解,决定深藏功与名。



03



随后叶领队转悠了两步,又转身走到了孙翔小队员的面前。



“小朋友,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吗?”



孙翔看着眼前顶着粉色小花头绳的领队眉眼带笑的朝自己凑了过来。



忍不住红了耳尖,按捺住了炸毛的冲动。



“是……是什么?”



他呐呐的问了一句。



“粉红独角兽。”



叶修朝他轻轻眨了眨眸子,认真道。



04



扎着小揪揪的叶领队只顾可爱。



可惜仍是有某些队员对我们可爱的领队心怀不轨。



比如——



王杰希又一次轻轻揪住了领队额前的小揪揪。



“我抓住了你的小辫子。”



“所以你不考虑讨好一下我吗?”



王杰希目光深沉且意味深长的看了叶修一眼。



“老王你这样不对。”



叶修抬眸轻轻的皱了皱眉头,委屈巴巴的看了对面的人一眼。



“你不能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



05



看来我们可爱哒叶领队并没有能够意识到——



可爱能够与☀挂钩。



end.



随便写写,你们也随便看看 (´・ᆺ・`)

我还是日更祁愿愿✓

暗戳戳求个评论[?]


评论(58)
热度(300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