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叶领队无形开车

国家队的队员们最近惊异的发现——



他们单纯可爱的领队居然背着他们偷偷拿了“驾照”,



在开着车的路上越走越远。



俗话说得好——



无形开车最为致命。



叶修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01



某日,叼着棒棒糖的叶领队一如往常的进了训练室。



眼看着自家领队吃糖吃的正开心。



黄少天队员没有能管住自己打趣的嘴。



“老叶你说你都多大人了,怎么还那么喜欢吃棒棒糖,简直就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子……”



叶领队轻飘飘的看了黄少天一眼,随即靠近他的身边。



伸手从兜里掏出了另一颗棒棒糖。



果断的撕开糖纸,直接塞进了黄少天还没有来得及闭上的嘴里。



“含住了。”



在领队的命令下,我们的黄少天队员立马乖乖的闭上了嘴。



可惜他还没来得及开心于领队的投喂,只听得一旁的叶领队语出惊人。



“少天儿,我的棒棒(糖)好吃吗?”



一语落定,训练室里一片死寂。



含着领队棒棒糖的黄少天笑容凝固。



察觉训练室里气氛不太对劲的叶领队咬了咬嘴里的棒棒糖。



“你们也要吃吗?”



“……”



——不,我们想喂你吃。



我怀疑我们单纯的领队在开车,可是我没有证据。



02



某日,国家队为了训练手速。



由叶领队带头,纷纷玩起了音游。



叶修那玩音游的手速可不是盖的。



毕竟人家可以是48秒完成野蜂飞舞钢琴独奏的人。



可想而知那恐怖如斯的apm。



叶领队在全体队员的瞩目下在音游里成功又完成了一曲野蜂飞舞。



纤细白皙的指尖在键盘上快速的敲击着,翻飞舞动。



“你好快啊……”



孙翔小队员一时没有按捺住,小声的感叹了句。



然而这一句话竟然正巧不巧的落到了叶修的耳朵里。



只见那人从容的摘下耳机,认真的看向孙翔。



就在孙翔被自家领队的目光看的发毛时。



叶领队再次语出惊人——



“小朋友,男人不能说快。”



语气里还带着那么点语重深长的意味。



国家队众人:????!



我们的领队怎么变成了这个亚子???



03



某日。



我们领队护卫队的队长喻文州为救领队而受了伤。



——其实就是眼看领队要撞上桌角,喻文州下意识的拉了一把把领队拉到怀里,结果自己撞了个正着。



最终导致的后果就是我们喻队长的后腰被撞出了一块不大不小的淤青。



作为被保护者,叶领队理所当然的要以身相许,哦不是,亲自给自家队员上药。



“没关系的前辈,我不痛。”


“能为前辈而受伤我很开心。”



喻队长一边咬着牙忍痛,一边说着一堆套话一溜一溜的。



可惜我们的领队似乎不解风情的抓错了重点。



“受了伤还高兴……?”



“没看出来文州你居然是个抖m。”



sm??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也凝固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04



国家队众人:



这不是开往荣耀幼儿园的车!



我要下车!



end.



我又来沙雕了www


不知道你们看的快不快落


反正我是快落了 (´・ᆺ・`)

评论(41)
热度(337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