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叶修受了伤

叶修受伤了。



由软组织损伤引起的足踝扭伤,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崴脚。



为此,闻讯出动的领队护卫队已经拉起了一级警备模式。



——全员出击。



“我只是受惹伤,又不是不省人事。”



叶领队很想带着某种奇特的口音将这句话讲给他的队员听。



不过看看国家队如临大敌的模样,应该没有人能听进去。



01



由队医确诊只是轻度崴伤的叶修,被告知要注意休息和适当的活动与按摩。



但很明显某些队员很乐意断章取义。



所以当叶修被公主抱着放到他的床上,与一众撸起袖子看着他的脚踝蠢蠢欲动的队员们面对面的时候。



叶修是懵逼的。



受到惊吓的脚趾不自在的蜷缩着。



“那个……老王……”


“还是你来帮我按吧,像之前那样。”



叶修急忙召唤微草爸爸王杰希,毕竟相比于那些人想把他按成骨折的模样,王杰希显然靠谱的多。



“好啊,跟那晚一样。”



王杰希勾起嘴角,装作不经意的随口应道。



那晚????



空气中顿时弥漫起了一股酸意。



“唔……”



被抓住的白皙脚踝显出了一块淤青,轻揉之间叶修低低的吟了一声,随后连忙咬住了下唇。



这一声成功一改方才众国家队员眼底的酸意,成了不可捉摸的幽暗。



“乖,叫出来。”



大尾巴狼王杰希冲着小白兔叶修不怀好意的摇了摇尾巴。



叶修:???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可是我没有证据。



02



为了深刻贯穿注意休息,叶修觉得他简直都要被禁足了。



——字面上的意思,禁止使用足部。



哼,他叶修在家里都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



叶领队委屈巴巴的窝在又一个公主抱起他的孙翔怀里。



默默抗议着戳了戳他的肩膀。



感受到肩头细微触感的孙翔低下头正好对上了叶修的一脸委屈,原本因为怀中人不自在的情感一扫而光。



“叶修你什么意思?……就这么不乐意我抱你吗?”


“明明……队长他们抱你你都不会这样的。”



眼看着孙翔小朋友也要开启委屈模式。



叶领队简直头大。



得得得,看你是个小朋友的份上让你抱总行了吧。



哪知孙翔的话还没停。



“哼,既然你不要我抱,我……”


“我……我就偏要抱!!!!”



说完还特别得意的看了他一眼。



????



让你抱个p。



03



不过照顾领队的日子,国家队内部都十分的和谐。



我们的护卫队恰如其分的分好了每一个可以照顾领队的任务。



毕竟——



宠爱领队,人人有责。




end.


现在在回家的路上www


期末考没考的小可爱们加油啊 (´・ᆺ・`)


[我就先回家了(什么)]



评论(30)
热度(244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