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据说叶领队官宣了

国家队日常沙雕系列

 

01

 

为了响应世邀赛的号召。

 

荣耀联盟加大了对于世邀赛的宣传力度。

 

于是理所当然的,联盟主席冯宪君找上了我们的叶领队,表示要叶修在微博上为荣耀做个宣传。


 

感情叶修那是什么人哪。

 

——提到对于荣耀女神的热爱,他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于是我们的叶领队当下就答应了下来,小手一挥,编辑了一条微博就发了出去。

 

V兴欣-叶修:官宣了。@荣耀联盟

 

【图片.jpg】


 

配图是一张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海报。


 

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一发微博就是这么重磅的消息。

 

这不,评论区的叶粉炸了,就连q群里的国家队众人也炸了。

 

——不过叶粉是因为刚从自家爱豆退役的消息里突然迎来了个神反转。

 

至于国家队众人,则是另一条与其有关的微博。


 

V微草-王杰希其实忘了告诉大家,我有一个小名,叫做荣耀联盟。


 

02


 

国家队群。


 

黄少天:靠靠靠!王杰希你还要不要脸了!!!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微草队长有这么个小名。老叶你快出来看看这个居心叵测的男人。@叶修

 

黄少天:【微博截图.jpg】

 

楚云秀:王杰希你怎么穿了品如的衣服。

 

苏沐橙:还搬空了她的衣柜。

 

王杰希:既然是小名,你们怎么知道?【大兵叼烟】

 

孙翔:王……荣耀联盟?

 

王杰希:叫我干嘛?

 

孙翔:……

 

唐昊:……

 

方锐:我是王杰希的脸,他不要我了。

 

黄少天:你你你……这是在公然诋毁领队的声誉!

 

喻文州:^_^看来瞒不住了,其实我叫荣耀。

 

黄少天:???队长

 

张新杰:我叫联盟。

 

黄少天:????

 

楚云秀:是什么扼住了黄少天的咽喉?

 

苏沐橙:是爱情。

 

叶修:哟,在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周泽楷:前辈

 

叶修:嗯,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我……荣耀联盟

 

叶修:???


 

03

 

进入国家队群的叶领队一脸懵逼。

 

——毕竟他怎么知道那群国家队的小基佬们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当然是想着怎么干领队啊[误]


 

直到黄少天再度甩过来了一张王杰希微博的评论区截图。


 

评论区:

 

王叶生一堆:啊啊啊啊!!!!官方发糖!!!!awsl!!!!

 

我是王叶女孩:今天是什么神仙日子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的王叶🔒了!!!!

 

微草的扫把:王队好一手骚操作[鼓掌]

 

不用谢我:@兴欣-叶修



 

黄少天:【评论截图.jpg】

 

黄少天:老叶,这个人他居心叵测!!!!

 

叶修:啧,老王。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个小名啊?

 

王杰希: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嫁给我。

 

叶修:……

 

楚云秀:???

 

苏沐橙:???

 

黄少天:???

 

方锐:???

 

周泽楷:?

 

喻文州:^_^???

 

[王杰希 已被 管理员喻文州 禁言10分钟]

 

楚云秀:看来只有禁言才可以禁锢住王杰希身上的品如气息。

 

叶修:……我只是给联盟打个广告而已。


 

苏沐橙:叶修——弱小可怜又无助。

 

黄少天:我不管!!!老叶你一定要在微博艾特我!!!你说!我还是不是你心里的小甜甜?

 

李轩:原来黄少还有一颗少女心。

 

叶修:你还真不是。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呵

 

黄少天:我靠,周泽楷你还嘲笑我!你有本事问问老叶,你也不是他的小甜甜!

 

周泽楷:前辈?

 

叶修:说实话,小周比你甜。

 

黄少天:????

 

楚云秀:黄少天三度无语凝噎。

 

苏沐橙: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黄少天:……叶修,你不爱我了。

 

叶修:乖,别爱我,没结果[大兵叼烟]

 

04

 

眼见国家队群就要沦陷在这场无边无际的声讨里。

 

明面里没有表示什么的叶领队,暗戳戳退出了群聊,打开app修改了那条微博。


 

V兴欣-叶修:官宣了。

@蓝雨-喻文州 @轮回-周泽楷 @微草-王杰希 @蓝雨-黄少天 @雷霆-肖时钦 @烟雨-楚云秀 @兴欣-苏沐橙 @霸图-张佳乐 @霸图-张新杰 @虚空-李轩 @轮回-孙翔 @呼啸-唐昊 @兴欣-方锐

 

一起征战苏黎世。

 

【图片.jpg】


 

配图是一张国家队全体队员的合影。




 

所以最终是all叶党的胜利[误]




 

——end——


 


 

评论(59)
热度(280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