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你能牵起叶修的手

叶修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




是男生里少有的极为漂亮的手。




01




叶小修的手还是软乎乎肉嘟嘟的,这点叶小秋可以作证。




从小被自家母亲教导的兄弟俩对于安全方面的问题极为重视。




这个重视就体现在如果你能单独见到叶家双生子走在一起,一定会看到两人交叠的紧紧的手。




至于这两兄弟的母亲在的时候——




那自然就是一边牵着一个了。




所以叶小秋总想和自家哥哥单独呆在一起。




——自家哥哥的手软软的又白又嫩,比女孩子的手都要好摸。




某个从来没有牵过女孩子小手的叶弟弟如此默默感叹。




后来青春期,叶修长个子的同时连手也消去了那么点小时候的肉感,不过那双漂亮的手倒是初见雏形。




叶秋依旧固执的拉着自家哥哥的手。




“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这么小孩子气的。”叶修望着两人交叠的手忍不住失笑。




“你忘记咱妈说的了?手拉着手防止走丢,我是怕你走丢。”叶秋接的是理直气壮,手下却情不自禁的攥紧了些。





“好好好,听你们的。”叶修原本也不甚在意,只笑眯眯的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




叶秋把自家哥哥那只作乱的手一并抓在了手心里。




其实母亲还说过一句话——




手拉着手的话,就会永远在一起了。




02




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彼时的嘉世网吧里。




当时他的第一眼是落在了少年放在键盘上的手指上。




键盘上那双飞速灵巧着跃动的手,是意外的好看。




这个好看有两层意味,一是单纯的称赞这双手白皙修长的模样,二是这人手指飞扬的姿态。




想起网吧朋友给自己发的一道网吧里来了高手的信息,苏沐秋原本燃起的兴味又更高一筹。




接下来是熟悉的不打不相识的场景。




少年的游戏打的如同少年手型那般漂亮。




“你好,苏沐秋。”理所当然的自报了家门,苏沐秋朝那少年伸出了手。




“你好,叶修。”名叫叶修的少年眼底一片温软的笑意,其中不乏有对他的赞许。




那少年指尖温热,指腹软软的触感就像是他本身一般的柔软。




苏沐秋只是突然觉得,他有些放不开了。




03




邱非吻过那人的手。




是某个午后临近夜晚的昏黄灯光下。




那人又一次来了新生训练营,在指导完他训练后,悄无声息的趴在了一旁的桌子上。




叶修的右手搭落在键盘上,眼底的乌青色分外显眼。




应该是昨晚又熬了夜,为了队内的那些事目不交睫。




邱非没肯叫醒他,只是把自己椅背上的外套轻轻的搭在了那人的身上。




眉眼平和,染上了柔软的意味,压在脸侧的左手臂把呼吸尽数揽在臂弯里,晕的双颊微红。




邱非不敢再看下去,最后的视线却还是不忍离开的落在了那人的指尖上,剪的粉嫩圆润的指甲紧紧的附在那人修长的指节上。




邱非突然想起了那人指导他,从身后半揽住他时落在他手上温热。




指腹软软的,掌心的温热顺着他的手背莫名奇妙的烫的他耳尖发热。




此时那双创下无数辉煌的手就那样静静的搭在这里。




鬼使神差的,邱非把那人搭落在键盘上的手捧了起来,放在手边印下了几个吻。




第一个吻落在手背,是代表尊敬,尊敬这位像是自己老师的前辈。




第二个吻落在手心,是代表恳求,恳求什么呢?……恳求有朝一日能和他一同站在比赛场上。




第三个吻落在手腕,是代表……




邱非落了这一吻,脸色已然烧的绯红。




代表欲望。




他对前辈,不,是叶修,有了欲望。





04




最近的国家队员们简直想把自家领队完完整整的护起来。




前些天里大半夜正整理完复盘资料的叶领队,拿着个玻璃杯准备去倒杯温水喝。




结果一不小心“吧嗒”一声,玻璃杯就在地面上清脆的落了一朵花。




我们的叶领队也就不大肆的拿手捡起了玻璃碎片。




——最终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叶领队右手食指上明晃晃的一块创可贴。




了解了一切缘由的各个队员选择当面讨[guan]伐[ai]自家领队。




“前辈,痛吗?呆会来我房里,我给你上药。”




喻文州喻大队长先行捧起了领队的左手,平日里温柔的眼波里满眼心疼。




等等?孤男寡男同处一室还要上药,喻文州你是想干嘛?!!!




“手上的伤还是得重视,叶前辈听我的,呆会跟我一起去趟医务室。”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不动声色暗怼喻文州并不重视领队的伤口。




眼看着修罗场将落未落,总要有人再填上最后一把火。




“叶修,我作为你亲密的队友,我觉得我有权利对你负责,既然你受了伤,那就由我来照顾你。”




王杰希毫不示弱并且格外义正言辞的牵过叶领队的另一只手,十指紧扣牢牢的握在手里。




王杰希你就是在想peach!




一众队员咬牙切齿争锋相对,正在载入修罗场的现场。




无辜的当事人被紧紧握住两只手,无法抽身。




叶修颇为头大的听着自家队员甚至叽叽喳喳的讨论起了晚上他要和谁睡才能保证安全的问题。




“我是领队。”




叶领队的一句话就像不咸不淡的喵了一声,砸入一片喧嚣声里古井无波。




05




试问,有谁能不想牵起叶修的手。




陪他走过以后的漫长岁月。




end.


久违的短打!!!我更文啦!!!




他的手我要牵一辈子❤




点我看父子修罗场



评论(60)
热度(18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