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18






*长篇快穿爽文【ooc预警】


喜欢的就戳个关注叭www


前篇见 tag or 合集




chapter 18

  

 

似是被少年那一眼的滚烫灼伤。

 

 

 

叶修仓皇之间挪开了正正与少年对上的视线,心绪纷乱之际脑子里却是一如反常的清醒。

 

 

 

逐渐升腾起的念头与那晚别无二致。

 

 

 

他总觉得这少年的情感过于热烈也过于纯然,简直就像是——

 

 

 

真的一样。

 

 

 

这个恐怖的念头被骤然放大,直砸的叶修有些措手不及。

 

 

 

然而还不待叶修继续深思下去,唇角突然传来温热的触感。

 

 

 

幡然回神之际,是少年的指腹轻轻的落了过来。

 

 

 

由于被触碰,叶修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

 

 

 

眼前少年眼底灼热的神色已经尽数消散,眸色平淡本如水,此刻因为他的退却,眼光微沉。

 

 

 

“没擦干净。”高英杰抿抿唇,从容的收回了方才落在叶修唇边的手。

 

 

 

像是丝毫不在乎对方的避之不及。

 

 

 

——这不吱声就动手的毛病到底跟谁学的。

 

 

 

叶修内心嘀咕着,一边盯着少年不再动作,一边抽了张纸重新认真擦拭了一遍。

 

 

 

 

一场奇奇怪怪的晚餐结束,少年却是一反常态的直奔回了房间。

 

 

 

暂时不用跟攻略人物接触的叶修感觉一身轻松,索性在别人家的大宅里也不能瞎转悠,叶修干脆也就直接回了他那间虽然名义上是给他收拾出来的,事实上却没怎么住过的客房。

 

 

 

方才生出的那个恐怖念头还在叶修的脑子里久久盘旋不去。

 

 

 

能够解释这个局面的也许只有小系统……不,或许应该说,是小系统口中的那个所谓的主系统。

 

 

 

“小系统。”叶修在识海里悠悠的叫了声。

 

 

 

“我在的鸭~宿主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的~”系统529的正太音一如既往的洋溢着飘号。

 

 

 

“怎样才能跟主系统进行对话?”

 

 

 

不是单纯的疑问句,没有任何转折,叶修只是想要个肯定的答案。

 

 

 

“抱歉啦宿主大人,您的这个问题我没办法回答,因为至今为止还没有能够见过主系统的宿主呢。”

 

 

 

不出意料的,小系统529又是一无所知。

 

 

 

叶修凝眉不语,拖着下巴思忖着。

 

 

 

上次的那个电子音,大概率就是主系统无疑。

 

 

 

主系统避过了小系统529来给他传达信息……

 

 

 

是因为什么?他的那句质疑这个世界的疑问吗?

 

 

 

但是无论如何主系统都势必要维护整个世界的稳定。

 

 

 

或许……这种出格的言语或是行为就是让主系统出现的契机也未可知。

 

 

 

摩挲着下巴的手指一顿,叶修的眼底掠过一丝异色。

 

 

 

 

 

只开着昏黄床灯的房间,黑暗里的墙壁上是骤然亮起一道白色闪光,接着是屋外黑色天空炸起的一声惊雷。

 

 

 

未关严实的窗子被屋外的大风刮的呼呼作响。

 

 

 

叶修只得下了床去把窗子拉紧锁好。

 

 

 

屋外的雨点已是豆大的落了下来,敲在屋檐上阵阵的滴答声。

 

 

 

叶修索性也就拉了窗帘,隔去屋外的雨声喧嚣。

 

 

 

那想这头的声音刚渐渐消失,门那头却隐隐响起了敲门声。

 

 

 

还是分外有节奏的,敲三下停一下。

 

 

 

这么晚了,八成是某个王总裁来没事找事的寻地方表演来了。

 

 

 

自以为了然的叶修开了门却见了个也不算意料之外的人。

 

 

 

——因为门外是某个王总裁的儿子。

 

 

 

走廊里的灯静悄悄的投在少年的脸颊上,在他的眼底坠了一层光亮。

 

 

 

“轰隆。”又是一道惊雷乍起。

 

 

 

少年眼底倏然浮现起的一丝怯意在灯光下再无处可循。

 

 

 

高英杰咬了咬唇,抱着怀里的枕头不安的看了叶修一眼。

 

 

 

“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一句话讲的低低的,尾音里是藏不住的期盼。

 

 

 

叶修不知怎的就突然想起了小时候怕雷的叶秋拖着小枕头往他床上蹭的小模样。

 

 

 

和眼前的少年一般,可怜兮兮的。

 

 

 

“好。”

 

 

 

叶修鬼使神差的,以一个“好”字应了下来。

 

 

 

没能发现少年眼底怯意掩埋下的一抹暗色。



tbc.


小高的场合√


我原本应该写无脑爽文的所以究竟是为什么我开始动起了脑子??...


我这只bad gu 终于回来了【被打】


话不多说,想我就拿评论砸我!!【Qwq当然我知道你们这群人想的都是我的文】


我刚存草稿箱准备定时发的结果被迷之屏蔽emmm【那篇还会不会蹦出来我也不知道orz】


p.s:明天就坐车去学校了,更新什么的你们懂的都懂【眼神暗示】



评论(135)
热度(18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