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22

*长篇快穿系统文[ooc预警]


喜欢戳个关注叭w


前文见tag or 合集




chapter 22



 点我



tbc.



叶叶[被迫]:杰希


王总裁[高兴]:乖,再叫一声


叶叶[委屈]:……[眼神逐渐危险]


老王:我总觉得我有点危险。[危]



话说别的世界你们想看什么cp啊,我暂定有喻黄叶,伞橙修,还有乔邱叶,留评给我康康,说不定有脑洞我就写了



一如既往拿评论小红心小蓝手砸我吧www


——————

看我看我看我!!!


这篇文不会再更了


就算再更也会是有生之年的旧文重修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因为一向不会删文,所以这篇文就留在这里当做纪念吧


你能喜欢这篇文的话,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评论(120)
热度(144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