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11

*长篇快穿有系统爽文【ooc预警】


喜欢戳个关注叭www


前篇戳tag或者合集



chapter 11



叶修努力保持着面无表情,身下却很诚实的主动往旁边挪了一大步。



叶修觉得他应该离这个妄想症患者远一点,免得被传染了,那怎么得了。



余光瞥见了那人暗戳戳的小动作,王杰希的嘴角却是不由自主的弯起了一抹弧度。




车内的空间并不算太大,不过就两人来说也算不得挤。



索性王杰希也没说话,叶修也乐得终于有了片刻安宁。



他侧目看了眼王杰希头顶的数值。



厌恶值:65



这几天的数值倒是掉的挺快的,虽然掉的叶修莫名其妙的。



但是叶修很肯定的是,跟肢体接触绝对脱不了干系。



在心里问了一遍小系统之后,叶修决定试试口风。



“你……”


“我……”



两人却是一并抬眸开了口。



面面相觑了一阵子,叶修没张口,示意让王杰希说话。



“叶修,我觉得你……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那人单手支着下巴,眼底的光是琢磨不透的。



没想到这王杰希一开口就是枚深水炸弹。



叶修当下心里就“咯噔”了一声。



望向王杰希的眼睛里也多了些警惕。



他倒是没有忘记之前那个冰冷电子音跟他讲过的



【一旦被攻略对象察觉到宿主的存在】


【宿主将被抹杀】



那两行血红的字体在系统页面上再度浮现。



这也是他当初那样维持原身形象的原因之一,不过前两天被这父子俩闹的受不住了,这才放飞了一下。



难道他放飞的太过头了?



敛去眼底的警惕,叶修抬眼已是一脸疑惑。



“你说什么呢?”



淡笑略过,不动声色的观察着那人的表情。



“你变得……”



王杰希蹙了蹙眉像是在找着什么形容词,最后彻底把叶修的心拽的七上八下之后,轻飘飘的落了几个字。



“更可爱了。”



……

…………

………………



叶修又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了挪,企图把自己藏在角落里。



这哪止是妄想症,八成是傻了。



等他回去千万得衷心的劝阻一下王大眼,让他千万别做总裁,这眼前的,就是个例子。



两人又陷入了一片沉默,叶修也没心思试探了,百无聊赖的给自己做起了手操。



然而系统面板上却蹦出了一条通知。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小系统你bug了?”



叶修瞪着眼前的面板一时无语凝噎。



“宿主,我没有QAQ。”小系统式委屈。



“那现在这什么情况?”



“可能……他是真的觉得您可爱吧。”



小系统的单纯发言砸的叶修说不出话。



但是你别说这小系统的猜测还真没错。



某王总裁看见叶修往一旁挪的小动作时的内心是:



——这是被夸了不好意思炸毛了?



——真可爱。





终于一路熬到了公司。



叶修迫不及待的窜下了车狠狠的呼吸了一口。



“人事部在哪里?我自己……”去。



他实在是不想再跟这家伙呆在一起,好歹给他个空间让他琢磨个攻略什么的。



“人事部?”王杰希不解。



“对,你不是让我来你们公司吗?我去人事部领工作就好了。”



叶修还在盘算着让小系统帮他完成些他完全不知所言工作任务。



却听见身旁的王杰希突然笑了一声。



“听好了。”


“你现在……是我的秘书。”



那人刻意俯近了他一步,把“我的秘书”四个字咬的格外清晰。



???


他能拒绝吗。


tbc.


秘书叶上线[?]


我不是大粗长作者[被打]


求小蓝手小红心,拿评论砸我!!

评论(103)
热度(24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