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双叶/all叶】当我的哥哥变小了 下

叶秋:我的哥哥就应该我来宠

点击此处:看联盟众人与叶秋在线抢哥哥

05




今天的叶家大宅很热闹。




原因无他,据说是叶家二少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个好几岁的私生子。




——而此时,“私生子”叶小修正被叶母圈在怀里任凭揉捏。



“秋儿?你什么时候背着我给我抱了个孙子?”



叶母分明是在质问叶秋,但是视线却落到了叶小修的身上。



得了,被发现了。



被叶母含笑的眸子盯得打了一个激灵,叶修默然,同时无辜的朝自家母上眨了眨乌溜溜的水眸。



眼瞅着一旁仍然干笑着的叶秋还在思考如何编个理由蒙混过关。




——队友不给力,boss只能自己上。



“妈……”



被叶母揪着小脸蛋的叶小修鼓鼓腮帮子,软软的叫了句。



那声音叫的是一个软甜,直接甜到了叶母的心坎里。





“你小子行啊,学会骗你老妈了?”



于是这一句本来说给叶修的责问自然猝不及防的转到了叶秋身上。




呆立一旁的叶秋:???



人在家中站,锅从天上来。






叶母也不愧是叶秋口中见过世面的人,面对自家大儿子变小这一事实丝毫不慌,甚至还有空闲给自己的两个儿子追忆童年。



这不,叶母还拿出了叶修和叶秋幼儿园艺术节时的照片。



“这张是你们幼儿园小班的时候,这张是你们中班的时候,这张是大班的时候……咦,修儿穿裙子的那张照片去哪了?”



“……”正捧着一个苹果啃的叶小修噎了个正着。


“……”心不在焉听妈妈讲过去的事的叶秋一个激灵窜了起来。



眼看着叶母翻起了整个相簿。



兄弟俩的视线随着叶母的手聚在了一起。



“找到了。”



那张照片被叶母亮了出来。



“噗。”



叶修听见了自家弟弟小声的憋笑。



——也不能怪叶秋弟弟的笑点太低,因为那的确算是对于叶修的一张难得的黑历史照片了。




照片里的叶小修穿着粉红色的小裙子,扎着两个小揪揪,抹了唇彩的小嘴,打了腮红的小脸蛋,还有眉心的一点红。



“你看看,多可爱啊。想当初就因为修儿的穿了这一次的小裙子,不知道是几个小男孩跑到我面前跟我讲长大以后要娶我们家修修。”



叶母对着照片继续感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叶秋终于忍不住盯着自家哥哥悠悠的视线的大笑出声。




06



最终说到兴头上的叶母还想拉着自家大儿子,感受一下久违的母爱。



——结局就是,叶小修顶着两个小揪揪,在自家弟弟和母上失望的眼神里把小裙子丢在了一旁。



叶修:???



他怎么觉得家里比国家队还要危险呢。





不过提到衣服问题,叶秋倒是真的带着叶修去自家商场买了衣服。



这自然少不了第二日传遍了整个叶氏集团的传闻。



——震惊!叶总裁居然有了私生子?!



众所周知,叶家二少洁身自好,从继承家业至今,连个绯闻都闻所未闻,更何况如今却突然蹦出来一个私生子。



这让几乎见不到八卦的叶氏员工就像是素食过久闻到了久违的肉香。



叶总裁在这一天里不出意料的收到了很多八卦的视线。



下午回家的叶总裁咬牙切齿恶狠狠的盯着罪恶源头——我们叶小修。



“你是不是应该对我换个称呼了?”叶秋皮笑肉不笑。



“比如?”叶小修无辜。



“你得叫我一声爸爸。”叶秋还顺手揉了一把自家哥哥的头。



“诶,儿子乖。”叶小修接的从善如流。



叶总裁式憋屈。




07



叶秋最近发现了自家哥哥身体的变化。



比如明显感觉到了自家哥哥身高的变化,甚至是面容上的细微变化。



——就好像是叶修一天天在长大。




而叶修自然也发现了,这家伙看上去丝毫不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一副逆来顺受的模样,甚至还喜欢跟他开玩笑。



“叶秋啊,我好得利用这身份做点什么事,你说你哥我趁着这模样给你找个小姑娘怎么样?”



叶秋不喜欢他开这种玩笑。



这混蛋哥哥一天天就想着把自己推给别人。



手上暗暗使了点力狠狠的揪了他的脸蛋一把以表不满。



满意的看着自家哥哥在眼眶里打转的生理性泪水。





“变小了有什么不好啊。”



那家伙在他着急他身体的时候总会这样不咸不淡的来一句。



“我还巴不得自己的手速也能重来一次。”



已经看上去十一二岁的叶小修坐在电脑旁叼着根棒棒糖说的分外理直气壮。



白嫩嫩的小手在键盘上翻飞着。



叶秋既是无奈又想笑。



“你就不能安分点吗?辐射对小孩子的身体没好处的。”



叶秋老妈子上线中。



“知道啦知道啦……包子注意十点钟方向,老魏三点钟,小唐六点……”



头戴耳机的叶小修随口糊弄了自家弟弟一句,以一副童音未褪的嗓音指挥着整场战局。



每当这时,叶秋总算能体会到自家老爷子对于叶修“不学无术”的痛恨了。



他好想一把拔了网线。



08




叶修继续一天一个变化。



也许是更加纤细修长的指节,也许是更加瘦削的下巴,也许是逐渐少年质感的嗓音。



起初叶秋还能把自己置身事外,但是直到叶修到了十五六岁模样的时候。



说到底叶秋还是会对那个十五岁的夏天耿耿于怀。



不是为了叶修偷了他的行李离家出走,是为了偷行李的那个人。



——叶秋知道自己对哥哥怀有的不可言说的心思。



那是基于血浓于水亲情的更甚一步。




那人用了自己的名字在荣耀里闯荡。



却从不肯回头看他一眼。



就像身前的叶修,眼里只装的下屏幕里的那一方荣耀世界。



自他把自家哥哥从苏黎世掳回来那天起,叶秋总有一种他在梦里的错觉。



不然怎么会看见自家落跑十余年的哥哥竟然会安安分分的坐在家里。




回来那天叶修翻了他的行李,从里面摸出了根绳子。



叶修欲言又止的望了他一眼,然后小孩圆润的眼睛眯起来。



“合着我要是不回来,你还要把你哥捆吧捆吧绑回家?”



那时的叶秋但笑不语。



但答案无疑是肯定的。



——一定亲手把他捆回来。





晚饭过后。



叶秋给卧房里的叶修端了杯牛奶送了过去。



见眼前的自家哥哥一边皱着眉灌牛奶,一边还在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



浅粉色的嘴唇糊了一圈的白色痕迹。



叶秋见状拉了个凳子坐在一旁,瘪了瘪嘴凑近了帮他擦干净。



暗戳戳的腹诽。



——总有人要跟我抢哥哥,现在居然还有荣耀这个小妖精。




09



养“孩子”的间隙,叶秋开始向叶修讨教荣耀。



可惜相比于叶修对于游戏的理解通透。



叶秋却是一窍不通。



叶秋看着自家哥哥那张十七八岁的少年脸庞上露出的无奈表情。



——委屈巴巴。



“你是不是嫌弃我。”



“……”叶修几乎要下意识的点点头。



想特别耿直的说:弟啊,你不适合这个游戏。



最终叶修没有说话,一边翻着早就忘记的新手教程,一边教着自家弟弟。



看着自家弟弟从懵懂到恍然大悟的神色,叶修表示很是自豪。



——还是得让这小子分清谁是哥哥的。



叶修是这样想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叶修终于长成了他原本的模样。



为此叶秋还伤心了好一段时间。



——毕竟养哥哥可是一段不可多得的经历。



不过虽然说是叶秋觉着自己在养自家哥哥。



但叶修倒是觉得自家弟弟好像更黏他了一点。




比如。



那天他打游戏的时候讲的一句垃圾话。



“说不定我哪天就又回荣耀联盟了呢。”



眼看对面麦里的职业选手哑口无言。



叶修正想笑的时候对上了自家弟弟委屈巴巴的小奶狗眼神。



无奈之余叶修只得闭了麦坚定的落了一句。



“我不走了,就在家里。”



看到叶秋瞬间平静的眼神。



叶修默然暗叹。





但是——



有弟弟养着和荣耀女神陪着不是挺好的吗。




叶弟弟并不知道自家的哥哥有那么一点贪心。




——end——


评论(17)
热度(366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