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叶修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没错,这是一篇生贺


01




叶修的微博评论区炸了。



缘由是昨晚的一条叶修本人亲自编辑的万年一条的微博。




V兴欣-叶修:粉丝决定我的一天~有什么想要我做的就留评论吧~明天我会直播完成这些事的~所以敬请期待吧[wink.jpg]



不要质疑那几个“~”号以及俏皮语气的真实性。



因为那的确是叶修亲手——复制粘贴来的。




前一天晚上简单从苏沐橙那粘帖来了一段文字就溜了号的叶某人。



第二天醒来就收获了评论区的一堆奇妙建议。





对于评论区某些清一色的女装直播建议。




——叶修表示茫然并向你丢出了三个问号。




盯着评论区的叶修:???




02



“各位早上好啊。”



叶修正举着摄像头打开了直播间对着那端淡笑打着招呼。



【您的好友 叶修 已上线】

【啊啊啊啊啊!!!!蹲到叶叶一只!!!】

【叶神好准时啊】

【女装!女装!女装!叶叶看我!!!!】

【我宝好不容易开一次直播呜呜呜!吸叶大军准备就绪!!!!】

【叶叶太好看了呜呜呜】



手机屏幕上的弹幕转眼已经飞速的刷了起来,蹲守直播间的叶粉大军早就按捺不住。



叶修选择性的忽视了带着某两个字的弹幕。



——他终于又点开了让他一大早有那么点望而退却的评论区。



“……那我们就先从热评区开始吧。”



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暗自吞了口口水。



手指触上了“按热度”三个字。



不出意料的看到了某些熟人的名字。




——而热度最高的一条




V蓝雨-黄少天:一个早安吻。



好不容易简洁了一次的话唠某人,成功一鸣惊人被送上了热评榜首。



【震惊!黄少居然只说了5个字!】

【所以这是早安吻福利吗?!!!】

【黄少的手速有点快哈哈哈哈】

【黄叶女孩可以拥有姓名吗??!!!】



“乖,少天儿别闹。”



脸不红心不跳的推脱着的叶修,一边真诚的对着镜头解释,一边推开了上林苑卧室的门,



“你又不在h市,这个早安吻就……”


不做数了。




一句话梗在了一半,直播间的画面是叶修明显愣住的表情。




“老叶老叶老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有想到我会来h市吧,所以我的早安吻呢!快来啊,我等着呢!”



隔着屏幕仿佛都能看见的溢出屏幕的气泡。




叶修面无表情的推搡了一把往他身上扒拉的黄少天一把。



又望了一眼在上林苑客厅沙发上排排坐的蓝雨另两人。



“叶修前辈!我也想要早安吻!”



卢瀚文眼尖瞥见叶修的视线,小跑着扑到了叶修怀里,顺带冲自家副队长做了个鬼脸。



叶修揉了一把小孩的发顶,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



“哟,这一大早的都来兴欣干嘛啊?”



“当然是为了前辈的早安吻。”



喻文州微笑着把话题踢了回去。



【哇哇哇!!!蓝雨三人齐聚兴欣!!】

【好一场争宠大戏】

【叶神快亲他们(危险发言)】

【这是蓝雨叶的天堂吗!!!呜呜呜】



“……”



合着这话题就不能跳过了是吧。



叶修无奈的低头,正正对上怀里小孩亮晶晶的眼睛。



一个没忍住,吧唧一口亲到了小孩的额头上。



“早安啊,小卢。”



叶修眯着眼睛微微笑起来。



【!!!我承包这个笑容啊啊啊】

【叶叶还是那么心脏(bushi)】

【嗷嗷嗷小卢get早安吻】

【????所以这就??没了??】




“嗯。任务完成。”



亲完后的叶修也不顾蓝雨另外两人石化般的表情,自顾自的对着摄像头说着话。



又微笑的拍了捂着额头脸蛋红彤彤的少年一把。




03



索性蓝雨一行人也没有在兴欣多停留,以还有其他事为由,喻文州和黄少天就牵着一脸恋恋不舍的卢瀚文向叶修打了招呼就离开了。



“前辈……晚上唔。”



临走前黄少天一改话唠本质,捂住了自家小队员最后想要说出口的话。



“真像是一家人。”



叶修循着三人的背影,对着镜头低低嘀咕了一句。



“好了,继续下一项。”



我是一只叶吹:叶神邀请出门遇见的第一个人来一场荣耀怎么样?



“这个可以有,不过还得看看能不能遇到荣耀玩家。”



叶修翻动评论区的同时抬眸望了镜头一眼。



“你们可不许说我虐菜啊。”




【说不定又有什么惊喜呢。】



瞥见这样一条弹幕的叶修选手隐隐有些不安。



——这个不安感在他打开上林苑大门的时候得到了印证。





眼看一道人形不稳的在他眼前晃荡了几下就要向地板扑去。



叶修连忙伸手扶了一把摇摇欲坠的孙翔选手。



“今天都怎么了?”


“找我拜年啊?”



顺带望了眼一旁乖乖站着的联盟的脸,周泽楷选手。




走了蓝雨又来轮回。



这么想想是不是还要再来个什么微草,什么霸图。



——不得不说我们叶修的直觉还是有点准。






叶修眼睁睁看着孙翔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涨红着脸偏过头朝他哼了一声。



“跟我比赛。”



说完还小心翼翼的侧目观察着叶修的神情。





可是叶修有什么拒绝的权利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




【哇哇哇!还有单挑赛!!满足了】

【叶叶请不要大肆的宠爱羊习习!】

【楼上的言语有·危险】

【小周!!!!小周会和叶神打吗?】



带着轮回两人进了训练室。



熟练的开了两台机子。



又把摄像头固定到了可以拍到电脑画面和键盘的角度。



“我也就不拿君莫笑了。”


“省得有人说我欺负后辈小朋友。”



叶修拿出了寒烟柔的账号卡,望向镜头的眼里含着笑意。



于是成功接收到来自对面孙翔的一个瞪视。




“再来。”



几分钟后,对面孙翔抬起头的眼里燃着战意。



“继续。”



又是几分钟后,孙翔又重复了同样的话。



叶修无奈,瞥了眼一旁安静围观的轮回队长试图求助。



只见周泽楷眨了眨眼,伸手指了指自己,终于吐出了几个字。



“该我了?”



“……”



【叶神继!续!吧!】

【调教后辈】

【???楼上的发言】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两人】



——生活不易,修修叹气




不过正当叶修准备继续点下准备键的时候,周泽楷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声。



只见联盟的脸在看到消息时凝眉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拉着意犹未尽的孙翔向叶修告了别。




叶修在看到孙翔气呼呼小奶狗一般表情的时候没忍住伸手上去揉了揉他的头。



“乖,下次再来。”



又见到一边周泽楷咬着唇不甘的看了他一眼,只得无奈的伸手摸了一把轮回队长的脑袋。



“前辈,回见。”



顶着一摇一晃呆毛心满意足的周泽楷,和冒着热气脑袋呆愣的孙翔,就这样离开了兴欣。




【叶神好温柔!!!!】

【果然可爱的小朋友(?)就能得到叶神的宠爱】

【楼上真相了!叶叶看看我,我也很乖的!】

【我也想要叶叶的宠爱呜呜呜】

【偷偷承包叶叶】

【楼上休想!】



“联盟小朋友可不就是要宠的。”



叶修含笑懒懒的吐出一句。




——联盟大朋友表示不服气[bushi]




04




与叶有关:想让叶叶去电影院看一部爱情片![小声bb:想看叶叶哭(危险发言)]



“接下来就这个吧。”



叶修抬手指了指屏幕上的一条评论。



“应该不会再遇到熟人了吧。”



这是对着镜头信誓旦旦的立下flag的某修。





——事实证明flag还真的不要乱立。



买完电影票的叶修迎面撞上了——霸图副队长张新杰。



“……哟,新杰,真巧。”



打了声招呼,叶修朝四处张望了一眼,正要开口问。



“不用找了,队长他不在。”



早已看穿一切的张新杰轻飘飘的落了一句。



原本抱着侥幸心理觉得张新杰这么正经的人怎么也不会看爱情篇的叶修再度把flag立飞了。



偷偷固定了摄像头,确保只能拍到自己的叶修,转头就对上了身旁张新杰的视线。



“……真巧。”



摸了摸被吓得一颤的小心脏,叶修默然。



“嗯。”



索性张新杰并没有其他动作,只是靠在了座位上,认真的盯着屏幕。



这么想着,叶修也就坐正了身子,安心等待电影放映。



不过毕竟是部爱情篇,整部片子并没有什么太大波澜起伏。



叶修一开始还能坚持看着,到最后只觉得眼皮越来越沉。



他能感觉到一双手扶着他的肩膀,把他靠到了一个更加温暖舒服的地方。




直播间的画面是——



张新杰环过沉睡的叶修肩膀,把他搂进怀里,垂眸看着那人轻颤的睫羽。



以及眼底温柔的光。




05




叶修在影片结束后的白炽灯光里睁开了眼。



迷茫的揉了几下眼眶,任由张新杰帮他理着睡的凌乱的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wsl!!!我的张叶!!!】

【啊啊啊啊啊!!!我吹爆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啊啊啊啊啊!!!】



看着几乎要溢出屏幕的尖叫声,叶修迷茫的打了个哈欠。



“抱歉,不小心睡着了。”




“叶修,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一旁的张新杰正在接着电话,朝他小声讲了句道别。



“晚上……”



张新杰本欲说什么,最后又被电话那头打断了,打最终只了个手势就转身离开了。



剩叶修一个人坐在电影院的休息区缓着睡意。



怎么又是晚上。



隐约抓到什么东西的叶修可惜仍在睡意蒸腾里,还是迷迷糊糊的。



清醒后的叶修十分义正言辞的表示,以防微博里某些人的暗箱操作,他决定从下一项开始都在弹幕里进行抽选。



【想看叶神玩抓娃娃机!】



“就这个了。”



叶修随手点了一个弹幕。




由于叶修选择的电影院就在百货大楼里,所以想要找到游戏区里的抓娃娃机并不算难事。



但是——



谁能告诉叶修,再度遇见熟人算不算难事?




王杰希正站在抓娃娃机旁,一脸……慈爱的看着高英杰。



——好一幅父慈子孝……


你以为叶修会这么称赞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



“哟,不容易啊,微草好爸爸终于带孩子出来玩了。”



叶修转悠到了微草两人身边,颠了颠王杰希递过来的娃娃。



“嗯,带英杰出来玩。”



王杰希从善如流的接了话头,微笑着望了眼高英杰。



被自家队长刺得小手一抖,夹子上的娃娃一不留神就要往下掉。



手忽地被来人的温热掌心覆上,转眼间高英杰已被叶修半环在怀里。



耳畔是温热气息的打落以及低低的笑意。



“小高,专心点,应该这样操作。”



叶修手把手的教着高英杰操作着,没发现一旁的王杰希隐约凝固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高唱一首绿色】

【被绿现场】

【王杰希:我把你当儿子,你却跟我抢老婆】

【楼上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王杰希怎么会坐以待毙呢。



说行动就绝不含糊。



于是他也随即把叶修圈在了怀里。



突然被前后夹击的叶修:???



【王队一如既往的骚操作哈哈哈哈哈】

【3……p现场???】

【楼上住口!我还是白色的!】

【不,你已经回不去了】

【我怀疑你们在开车,可是我没有证据】



06



把抓的娃娃尽数塞给了王杰希和高英杰。



叶修拍拍手正准备跟这微草父子档告别,离开进行下一项活动。



“这是送给孩子们的见面礼吗?”



只听得身后的王杰希突然冷不丁开了口。



“……”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叶修背脊一僵,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没能听见身后人的那句带着笑意的轻轻道别。



“待会见。”






【叶神去江滩公园吧】

【没错快去江滩!】

【下一站:江滩!!!】

【+1】

【江滩+10086】



弹幕上忽然开始整齐的刷起了江滩这个字眼。



——不得了啊,这直接开始明箱操作了。



内心吐槽的叶修还是顺应了自己的宠粉本心。








天色渐晚,夕阳欲落。



叶修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一脸懵逼的叶修选手慢慢的走进了江滩公园。



直到一道耀目的白光突然落了过来。



接连江边大楼的屏幕上也亮起了光芒。



——叶修,生日快乐。



这是那屏幕上铺满光芒的几个大字。



【叶神生日快乐!】

【叶叶生日快乐我爱你啊!】

【生日快乐!!!】

【我的叶修生日快乐!】

……



这是弹幕上疯狂刷起来的祝福。



还有大屏幕上开始放映的一段视频。



——有联盟选手的祝福,或者粉丝的留言。




生生色色都落在他身上。



——叶修看见了黑暗里陆陆续续朝他走来的人,走向了他身旁的光芒里。



像极了荣耀路上相遇的同行者。



有这一天里“偶然”遇见过的,还有没能露面的人。



他被簇拥着,站在最耀眼的光芒里。



叶修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



最后却只是抿了抿唇边的笑意,没有出声。



——他怕自己声音里显而易见的颤抖。



苏沐橙推着蛋糕走过来的时候。



叶修的眼睫动了动。



叮的一声。



——落下了那一滴白日未落的眼泪。






——end——



叶叶生日快乐!!叶家双子生日快乐!![大声]

趁着今天提前发了!!!

我爱叶修!!!


[小声bb:我觉得我今天好肝(´;ω;`)]



评论(85)
热度(538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