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你的叶领队穿上了连体睡衣

01



训练室里的灯突然熄了,周遭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



叶修颇为淡定的打开并举起了他那支自家弟弟送他的新手机的手电筒。



好歹让一片漆黑的训练室有了抹亮光。



喻文州联系了所在酒店的工作人员,最后得到一个区域停电的结论。



比赛的复盘刚好做完,看着一群人也累了,叶修也就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回去休息。



——然而你以为我们的队员们真的会乖乖回房吗?



——答案当然不是。



最终结果是一群人在领队的房门前相遇,面面相觑。



还是由队长喻文州率先敲了门。



“谁啊?”房内叶修的声音模模糊糊的。



“是我,前……”喻文州柔和了嗓子正欲回应。



不过多时,门从里面被打开,喻文州的一句话就这样被截在了一半。



房门外也一时安静下来,竟没人开口和叶修搭话。



一群人如狼似虎的目光尽数落在了他们家领队身上——



那套龙形的连体睡衣。



在彼此相视的目光中,队员们终于心有灵犀的读到了一句共同的感慨。



awsl!!!这是哪里来的可爱龙宝宝!!!



02



叶领队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把自己的一群队员领进了自己房里。



他抱着他那套龙形连体睡衣的大尾巴,迷迷糊糊的坐在床边上。



在一众队员的注视下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哈欠。



好歹房里有个备用灯,不然一片黑灯瞎火里举着几个手机的后置手电筒观察着一个人,想想也是挺惊悚的。



叶修本来就困了,又是沾枕头就可以睡着的那种人。



现下被一群人围观着,也只得强行打起精神。



眨巴眨巴因为打哈欠而起了层雾的眸子,叶修又颠了颠手里那条手感极好的大尾巴。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嘛……”



音调里黏糊着困倦的意味,听上去简直像是在撒娇。



而在一众队员眼里,领队就好像是一块美味的点心,只待任他们随时吞吃下腹。



也无怪乎他们会怀有这样的心思,毕竟现在这个模样的领队真的是太诱人了。



额发软趴趴的乖顺的贴着,一套龙形的连体睡衣衬得领队身形愈发娇小,头顶的两只小龙角顺着叶修的动作微微摇动,被睡意蒸腾的粉嫩嫩的脸蛋简直想叫人咬一口上去,更别说叶修还乖乖的抱着那条大尾巴。



简直就是一个龙宝宝好吗?!



内心波澜起伏的队员们再也敛不去眸底的神色,终于决定对我们的领队下了手。



03



“听说龙的角会很敏感,我这么摸你,你有感觉吗?”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握住叶修头顶的两个小龙角,一本正经的问着叶修。



“我不是龙。”



被困意萦绕蔫了吧唧的叶修瘪瘪嘴。



“前辈,尾巴,软软的。”



周泽楷从叶修手里抽出了那条大尾巴,抱在手上,腼腆的冲他笑,头上的呆毛一反常态的摇的欢快。



“我没有尾巴。”



怀里没有尾巴的叶修委屈巴巴的抱住自己。



“前辈其实就是一只小神龙,我说的对不对。”



揉了一把自家毛茸茸的领队,喻文州的声音依旧如沐春风。



“你别瞎说。”



叶修半阖着眸子,眼底已是蓄上了一层朦胧的水汽,将将欲睡。



然而眼前却突然凑近了一团黑影,惊得叶修猛地睁开了眸子。



眼尾红红的,像是哭过一样。



突然凑近的孙翔也被叶修的反应吓了一跳,一时没了动作,跟叶修对视了一段时间。



“看我干嘛。”



叶修眼睛眨也不眨的,语气里听不出什么意味。



孙翔被他盯的闹了个大红脸,不甘心的冲他吼了一句。



“我看你可爱不行吗?!”



04



这一晚的停电事故像是为国家队的队员们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叶修三天两头的收到一件来自自家队员友情赠送的连体睡衣一套。



周泽楷送给了他一套小企鹅的。


孙翔送给了他一套小兔子的。


喻文州送给了他一套小狐狸的。


张新杰送给了他一套大熊猫的。


黄少天送给了他一套小老虎的。


……


就连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也来凑了个热闹,送给了他一套小熊的。



他这睡衣都可以组成一个动物园了。



——我们单纯的叶领队当然不会懂得自家队员想玩的某些奇怪play[误]



仍旧只有微草爸爸独树一帜。



叶修望着王杰希手上没有袋子,也并没有松了一口气。



“这是皇帝的睡衣?”



叶领队终于发挥了他的脑洞,只可惜用错了地方。



王杰希嘴角突然落了笑,他的声音不大不小的,正巧能被周围的人尽数收入耳中。



“不是,我是想说……”


“你不穿最好看。”



end.



龙修超好吃呜呜呜[?我在说什么]


p.s:苏黎世八月只有十来度基本上相当于秋天,所以叶叶穿连体的毛茸茸睡衣没毛病


跟我抢叶叶的都是后来的!



日常安利我的快穿长篇

点我看联盟追妻火葬场[bushi]

评论(84)
热度(370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