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当你的叶主播总出现在别人的直播间里

在直播事业上,我们的叶主播做了只鸽子。



任是叶粉如何望眼欲穿也等不到自家主播久违的直播。



不过索性让叶粉们值得高兴的是——



他们的叶主播倒是经常出现在联盟其他选手的直播间里。



01



这次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的直播间。



“老韩,你应该多笑笑,这起码对着镜头呢,也就别跟平常一样严肃了,多显老啊。”



搬了个凳子坐在韩文清身旁的叶修朝着那张众人皆知的钱包脸伸出了手,在他的嘴角牵起了一抹弧度。



“你看,这样不就好看多了。”


“你们说是不是?”



叶修一边对着人家动手动脚,还一边冲着镜头颇为得意的笑。



【是是是好看,所以宝啊你快把你的手从韩队脸上拿下来吧】

【总觉得我们韩队下一秒会暴起打人(误)】

【诶,你们难道不觉得韩队眼里有宠溺的神色吗(*/ω\*)】

【楼上+1】

【啊啊啊啊啊叶叶的这个笑wsl!!!!】

【为什么我觉得韩队的脸色有点黑呢……】



“他们为什么说你会打我啊?”



叶修瞥了一眼弹幕,继续戳了戳拳皇并不算软的脸,冲着对面的人眼睛无辜的眨啊眨的。



“你可爱,不打你。”



万众瞩目之下,霸图队长一开口就是震碎屏幕的宠溺。



“你说这样好看?”



韩文清抓住了那人还在他脸上作乱的手,问了句。



见那人疑惑的点点头。



他随即轻轻勾起了唇角,绽开一抹笑意。



“那你喜欢吗?”



【啊啊啊啊啊韩队好撩啊!!!!】

【卧槽韩队这是怎么了……】

【震惊!十年宿敌竟然在十余万人前当众调情】

【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cp糖????】

【韩叶请务必给我锁死!!!】



02



这次是微草爸爸王杰希的直播间。



【没看出来啊王队是真的居心叵测】

【居心叵测+1】

【居心叵测+2】

……

【居心叵测+10086】



直播间的弹幕上是清一色的感慨。



你问为什么这么感慨?



当然是王杰希居然带着叶修一起玩恐怖游戏了。



你说我们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的堂堂荣耀之神,偏偏怕了些毫无科学依据得以证明的鬼怪。



这不,被某个居心叵测的人骗来了一起直播恐怖游戏,反倒是从头到尾被那人光明正大的搂在怀里吃豆腐吃了个干净。



【我靠我靠我靠!!!王杰希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一条高级弹幕来自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



王杰希轻飘飘的掠了一眼。



这时屏幕上又是到达了一个高能环节,王杰希在心里暗数了三个数。



三个数倒数完毕,怀里人果然又抖着往自己的怀里蹭了蹭。



“王杰希……我下次再也不跟你玩了。”



叶修抬眸委委屈屈的看着他,冷不丁打了个哆嗦,黑亮亮的眸子湿漉漉的。



王杰希被看的心里一软,从善如流的凑近那人,在他额上印下亲亲一吻。



“好,下次不玩了。”



【什么都别说了,王叶我爱了呜呜呜!!!!】

【我想抱走这只修修!!!】

【委屈的叶叶awsl!!!!!】

【王队你不要欺负叶神啊(坏笑)】



【jjc来不来,王杰希你有本事跟我pkpkpkpkpk!!!】



又是一条高级弹幕。



王杰希眯着眼睛冲着镜头轻轻张合着嘴唇。



“不来,他是我的。”



03



这次是蓝雨队长喻文州的直播间。



竟是意外和谐融洽的开黑新游戏。



——你以为真的会这么和谐融洽吗?



天真,被和谐倒可能是真的。



往日里总是开着摄像头的蓝雨队长,这次破天荒的关了镜头。



两人对话的声音也格外明晰。



“前辈,我准备好了,从哪里开始?”


“从这里,文州你先自己试试吧。”


“前辈可以教我吗?我……是第一次。”


“不好意思啊文州,我也是第一次。”


“那?……前辈我进来了。”


“现在还有点早,这事不能急。”


“唔。”


“怎么了前辈?是不是我太大力了?”


“没有……咦,文州你现在速度可以啊,变快了。”



……

听听,这能不和谐吗???



【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

【疑车无据】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打游戏还能开车的???】

【喻叶?!!把车门焊死了】



蓝雨队长的直播间今天在被封禁的边缘反复试探着。



04



今天你的叶主播依然出现在别人的直播间里。



请问你捕捉到了吗?


end.


捕捉到了w

所以叶叶是我的了[计划通]


p.s:把同人文当原著对比的,宁真棒。


日常安利我的长篇快穿

点我看联盟追妻火葬场[bushi]


评论(57)
热度(515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