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10

*长篇有系统快穿爽文【ooc预警】


喜欢就戳个关注叭www


前文戳tag或者合集


chapter 10



“我知道你眼里一直以来都只有他。”


“可是……”


“我也很努力啊……”


“叶修……”


“你为什么就不愿意看看我呢?”


“……你看看我好不好?”


“看看我……”



肩头少年仍是在兀自的自言自说,然而声音里却是染上了那么点不可忽略的颤抖还有突然浓重起的鼻音。



叶修被少年死死的抱着,是生出了想要把他的脸掰过来看个清楚的念头。



隶属于少年的情感还有单薄的嗓音,直戳的他的心有些钝钝的难受意味。



可惜高英杰哪肯让叶修看到自己此时的狼狈模样。



叶修有意安抚少年的情绪,踌躇半天还是伸手触上了少年在他脖颈处的柔软发丝。



然而抱着他的少年却是顷刻间炸了毛。



像是避而不及的猛地推开了他。



少年仍是对于原身的那些假意施舍的“温柔”耿耿于怀。



高英杰没有抬头,只是垂着头伸手胡乱的揉了一把自己脸。



“你走吧。”



叶修被推到了门外。



——少年已经是亟不可待的关上了门。




“小系统。”


“能再给我一支烟吗?”



被少年一个反手推出门外的叶修实在是想如往日一般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来点着。



——以平复一下他现在略微有些复杂的心情。



“……有的。”



小系统踌躇了半天才从系统空间里把烟拿给叶修。



黑暗里燃起的一点星火。



叶修夹着支烟,站在露台边,有夜风轻轻的掠过,一如叶修被掠过不再古井无波的心底。



源自高英杰那孩子的情感,真实到让叶修有些五味陈杂。



他不是没有看到那颗从垂下头的少年眼睛里落下的眼泪。



也只有那个傻孩子才会觉得垂着头就能掩去狼狈不堪的满眼泪水。



那颗眼泪打落在地板上,敲出了一朵泪花。



“小系统。”


“你实话告诉我。这个世界的人物……”


“和我所在的世界……”


“有关系吗?”



那支燃着的火焰在叶修眼底忽明忽灭的,他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快穿世界与宿主原世界无关】



这次回复的却是冰冷的电子音,并不是系统529的声音。



没有关系吗……?



烟雾蒸腾里,叶修的那双眼睛却显出愈发清醒的意味。




第二日,叶修也只得应王杰希前一天所说的,准备去他的公司。



索性王杰希也还有点人性。



不光昨晚让管家给他收拾了间客房让他暂且住了一晚上,今早也没落下他,一路把他顺去了公司。



虽然叶修被司机叫上车的时候,还处于叼着一块面包,嘴唇一圈白色奶渍的懵逼状态的。



“……”


“……”



就此在车上打了个照面的两人相视无语,叶修正欲找个角落随便坐下长蘑菇的时候。



那头的王杰希却是眉头一皱,朝他拍了拍身旁座位的同时手已是猝不及防的伸了过来。



叶修思考了一瞬决定还是顺着某总裁坐了过去。



然而那人的指尖却是直直的朝他的脸伸了过来。



???这个崩坏的王大眼他又要做什么。



叶修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唇边却传来那人指腹温热的触感。



“你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


“闭眼睛干嘛?觉得我要吻你?还是说你在期待着什么……”



王杰希声音已经越拉越近。



叶修也已经迅速的张开了眼睛。



……


他都快被这个世界的父子两人闹出条件反射了。



然而还不待叶修有其他的什么动作。



——眼前王杰希的脸已经愈放愈大,在他唇边轻轻的落了一吻。



“那你猜对了。”



……


有没有人能把这个重度妄想症患者王杰希叉出去。



叶修觉得自己的表情又要挂不住了。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tbc.


叶叶到底察觉到了什么呢


请帮我把这只老王叉出去谢谢[bushi]


求个小蓝手小红心,记得拿评论砸我www



评论(85)
热度(26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