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05

*长篇有系统快穿爽文(ooc预警)


喜欢戳个关注叭www


前文戳tag或者合集




chapter 05




“噔。噔。噔。”



高英杰踩着楼梯的声响在静谧空间里格外明晰。



王杰希皱起了眉头,望向了顷刻间已经来到他身旁的少年。



那少年的目光死死的锁住他搂住叶修的手,而后抬头看了他一眼。



那一眼里的晦暗让王杰希的眉头皱得更紧。



“把他给我。”



眼前一向乖巧的少年决然的吐出四个字。



“英杰,你知不知道在说什么?”



王杰希并不打算放下怀里的人,语气沉沉的问向了自家看起来不太正常的儿子。



然而少年依旧倔强的看着他,甚至朝他伸出了手,试图从他怀里把那人抢过来。



“给我。”



像是被抢了东西的小孩子,只能固执的伸着手,不愿讲出一句软话。



“高英杰。”



王杰希终是眯起眼睛生硬的叫出了对面少年的全名。



又或许是觉得态度过于冷硬,他抱着那人转了身往楼梯的方向走,朝身后轻飘飘的丢了一句话。



“不早了。”


“英杰你该睡了。”



“你明明知道他喜欢……”



身后少年半晌仍是不死心的追了一句。



“我知道。”



王杰希转过身,站在二楼的楼梯口,似笑非笑的看着往日乖巧的自家儿子。



“但你又怎么知道我是不是一样呢……”



高英杰像是不可置信般的瞪大了眼睛,最后留给他的——



只是一个闪身走进卧室的背影。



少年于黑暗之中,站了很久。





“醒了?”



睡的迷迷糊糊的叶修隐约听到了耳边低沉悦耳的男音,以及视线前方的一道黑影。



待视线聚焦,他才看清了来人的脸——



那双大小眼是王杰希没错了。



叶修脑子里慢悠悠的蹦出一句。



目光触及那人的头顶,叶修霎时就愣住了,瞬时睁圆了一双眼。



他没看错吧……



王杰希头顶的厌恶度什么时候涨到124了????



“小系统,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急忙在心里敲起了系统。



“……宿主你……还是看看系统通知吧……”



昨晚亲眼目睹了一场父子修罗场的小系统529抖啊抖的,声音小小的。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10】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世界支线人物“高英杰”黑化度+5】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0】

【世界支线人物“高英杰”黑化度+5】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一溜的系统通知砸的叶修一头雾水。



他不就是睡了个觉吗?



这两个戏精怎么回事?自导自演起来了?



等会儿……他现在在哪????他不是睡在沙发上吗??



叶修这才想起来打量自己所在的位置——因为身下的触感异常柔软,并不像是沙发,反倒像是张床。



房间里简洁大方,以灰色为基调,这绝对不是高英杰的房间。



???难不成是王杰希……等等这人不是讨厌他吗?怎么会让他进他的房间?



难道是他……梦游进来的?



所以王杰希才……涨了厌恶度?



一旁的叶修正在疯狂进行头脑风暴,另一头的王杰希正端着下巴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别说了,不论如何,叶·小白花·修即将上线。



叶修摇了摇不大清醒的脑子,一手揪着被角拉至胸前,一边眨着无害的因为刚睡醒还泛着朦胧气息的眸子。



“我……”



他不安的咬着下唇,眼光微动的看向王杰希。



“是我抱你进来的。”



那人倒是没听他说完,回答了个干脆。



果然是他……



什么????王杰希抱他进来了???



眼见叶修因为他的话略微瞪圆了眼,王杰希不禁微微勾起了唇角。



这样子挺可爱的。



——是挺能迷惑小孩的。



叶修对于此刻王杰希内心的想法全然不知,还在疑惑于那人抱他进房间的这一行为。



然而王杰希却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顺手从桌上拿了份文件递给他。



男人笑的意味深长。



“把它签了,你就可以如愿以偿——”



“做我的人。”




……



不好意思我还真是不想做你的人。



叶修危险的眯起眼睛,盯着那个满脸自信仿佛他一定不会拒绝的男人。



——不过事实上叶修的确不能拒绝。



【主线任务03:签订“王杰希”的合约】



关键时刻系统总是会站出来强迫你做决定。




叶修瞪着一条“乙方需遵从甲方的任何要求”盯了半晌。



这确定不是一份卖身契吗?



但是没辙,字还得签,剧情还得走。



叶修含泪在尾页上落了几笔自己的名字。



含泪看到主线任务后面打上的绿色小勾。





“既然签好了。”



王杰希收好了他递过的合同,略微扫了一眼签名后,又意味深长的深深看了他一眼。



“我觉得我需要给我的所有物打个标记。”



什么玩意????打标记???



叶修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揪住被角的手指愈发使力,直到指尖都微微泛出了白色。



男人的身影逐渐压进,叶修没得反抗,只能逆来顺受。



“你别紧张。”



那人低低的笑了一声,先是凑近了他的耳廓。



而后向下——



那人温热的气息落在了他的锁骨旁。



接着——



有什么湿热的东西取代着气息覆了上去,带来些微的刺痛。



“嘶……”



叶修忍不住轻哼了一句。



王杰希你是属狗的吗……还带咬人的???



叶修捂着脖子碍于人设还得装作一副含羞的模样,事实上简直想分分钟飞出几个眼刀给那人瞧瞧看。



从他锁骨处起身的王杰希顺势轻吸了几口那人身上的气味,而后直起身满意的抚了抚那人锁骨上分外明显的红痕与牙印。



看着叶修面上的红晕与方才感受过的那人身体的僵硬。



王杰希微不可闻的扬了扬嘴角。



——这样的话,他家乖儿子应该就不会再妄想了吧。




【世界核心人物“王杰希”厌恶度-5】



……



王杰希你果然是个变态。


tbc.


我觉得我彻底已经放飞自我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被打]


老王继续行走在追妻火葬场的路上[bushi]


小高在蓄力[bushi]


求个小蓝手小红心,拿评论砸我鸭www


还是日更或者两天一更emmm

评论(96)
热度(29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