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渝.

我不够好。


家属@南沅.

【all叶】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01

*有系统的快穿爽文(ooc预警)


第一次开all叶长篇wwww


不多bb,希望你们喜欢



chapter 序



自从叶修再一次退役逃回家躲了两个多月,又被自家老爷子缘由联盟主席的一通电话而丢到了国家队的训练营以后。



叶修总觉得有些东西变得不太一样了。



——就好像是某些暗藏已久的东西终于按耐不住,开始蠢蠢欲动。





比如——



“前辈,我喜欢你。”


喻文州把叶修抵在墙角,单手撑在墙壁上压进两人的距离,不容许他逃离。



“前辈,喜欢。”


周泽楷掰过他的正脸,将额头轻轻的抵在他的额头上,逼迫他对上自己那双溢满了深情的黑色眸子。



“叶修……!我……我喜欢你!”



孙翔面红脖子粗的拽住他的手,笨拙吐露心意的同时,不允许他的退却。



“叶修,我喜欢你。”



王杰希从身后把他抱了个满怀,凑近他的耳边,洒落温热的气息,掌心的力度像是要把他和自己融为一体。





“老叶……”“前辈。”“叶前辈。”



“我喜欢你。”


……



联盟选手们接二连三的表白成功把叶修直砸了个措手不及。




也许是被叶修再一次不告而别的退役所刺激。



某些个暗藏不发的念头终于没了阻拦般的破土而出。



于是众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表明心迹,不再让叶修有能够逃避的退路。





此时叶修正死死盯着那部躺在他手心里的手机。



——是叶秋说为了方便联系特意买给他的,好像跟叶秋的手机是同一款。



亮起的屏幕上是一条未读短信。



来自叶秋——



【哥,我喜欢你。】



叶修盯着屏幕的视线仿佛想要将屏幕灼出个洞一般随着这些话语一同探到那人的心底。



……


又来了。



叶修颇有些头痛的闭上了眼睛。



这一个个的还真是没完没了了。



你说联盟那群小朋友们不懂事就算了,他这个亲弟弟还来添个什么乱。



还不待叶修有想要爆发情绪的趋势,眼前陡然闪过一片耀目的白光。




“嘀,玩家已成功达成万人迷成就。”


“您已成功解锁系统——表白系统。”



伴随着白光而来的,是一股不明来路的电子音。



“嘀。”

“正在载入系统......”

“嘀。”

“正在检测当前宿主......已检测到宿主001......”



“欢迎宿主001进入表白系统。”

“我是系统529。”



一大段类似游戏载入的系统音效伴随着系统特有的电子音没有起伏的钻入耳间。



叶修眼前的那片白光也终于退却。



不过——



他现在好像身处于一片虚空之中????



还有眼前这一大团透着莹白流光的浮空小圆球是什么东西???



等等,这玩意居然还能动的……



还没等叶修好奇的指尖触到眼前的小圆球,那颗小圆球兀自动了动。



“咳。我是系统529。”



褪去电子音的小圆球换上了一副正太音的腔调,不甚熟悉的清了清嗓子。



“……你好,我是叶修。”



瞪大了眼睛盯着系统529的叶修顺着它的话,不由自主的打了个招呼。



也许是见这届的宿主分外乖巧[?]系统529只是闪了闪后就直接进入了正题。



“您的任务是穿梭于各个任务世界,改变各个世界核心人物对您的好感度与厌恶度,并在此途中完成系统任务,让任务世界成功达成结局。”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如果有疑问,宿主可以随时联系我,系统529将会为您提供服务。”



“请问——宿主您还有疑问吗?”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叶修选手此时正瞪着眼前透着莹白流光的小圆球哑然。



“等等。”



“我可并没有答应过要绑定你这个所谓的系统吧。”



不过震惊归震惊,叶修片刻后还是跳回了自己的频道,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话来,正中要害。



“唔……”



被质问的系统529似乎短暂的思考了一阵子,随即用那副正太嗓音诡异的轻笑了一声。



“您难道不想知道他们——对您的情感到底是什么样的吗?”



来自系统的一句疑问无疑正中红心。



叶修的确很想知道,那群向他表白的人到底意欲何为。



何况……



这系统看起来像是能让他暂时避避风头的样子。



“好啊我答应你。”



叶修扬扬嘴角,却是话锋一转。



“不过——”






“不过什么?”



呆萌的正太音像是等不及了般,连忙接着话头问了下去。




“你这儿能给我提供烟和打火机吗?”



“我都好久没抽过了。”



那人眨巴眨巴眼睛,眼里露出的可怜神色看上去委屈巴巴的。



“……”



系统529沉默了半晌,最后从光脑里调出了系统商店。



“如果任务失败的话,宿主您会死的。”



它还是好心的丢出了一句话。



听到系统529威胁后的叶修显得不为所动,甚至拿着自系统空间提供的心心念念的香烟,悠悠点起了火。



修长的指尖与香烟,以及溢出几缕烟气的薄唇。



那悠闲的模样,简直让系统529有想要掰开这位宿主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些什么东西的冲动。



然而下一秒——



那人眼尾微弯,轻飘飘的落下一句话来。



却是掷地有声的。



“你觉得……”



“我会做没有把握的事吗?”




chapter01



于是叶·有把握·修在系统的帮助下成功进入了第一个世界。



他的这副身体此时正坐在一个小小的休息室里。



桌上的那杯茶水早就已经凉透了。



“请您再等一等,王总正在开会。”



一个穿着类似秘书之类身份的人从玻璃门外进来撂下一句不痛不痒的话以后,连叶修看都不看一眼就径直出了门。



故意晾着他?



看样子这副身体的主人好像在这里等了不短的一段时间了。



“嘀。请宿主接收世界信息。”



脑内的正太音悠悠的响了起来。



片刻后,叶修的眼前便出现了一个类似于悬浮窗口的东西。



他伸手点了点。



角色信息:


姓名:叶修

性别:男

年龄:23岁

……

身份:现无业人员[原叶氏集团公子]



粗略扫了几眼原身的资料,又约莫回忆了一下当下应该发生的剧情。



感情这是到了原身已经家境破落,打算找这个旧相识王总安排工作那点剧情了。



原作里那王总分明就是不想帮忙,于是硬生生的把原主从早上晾到了下午,从日升晾到了日落,才肯施舍般的见原主一面。



但是到了叶修这——



当然得主动出击。



不过这王总也的确是费尽心思的想要为难人。



待到叶修站在王总的办公室门前,可是花了他不少的力气。



他终于能够不顾别人阻拦的推开了那扇门。



然而下一秒门内的场景却足以让叶修眼前一黑。



诶嘿,你说这王总一大一小的眼睛怎么看上去就那么眼熟呢?



nmd王杰希,你不要以为你板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



至于你头上挂着的那个100的厌恶度条,我觉得你需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还有——



系统页面上突然蹦出来的主线任务,能不能麻烦529你给我念念清楚。



什么叫做【向眼前的人表白】???







“你来了?”



眼前的严肃版王杰希顶着那个分外晃眼的数值为100的厌恶值淡漠的审视了他一眼,淡淡落下一句语气肯定的疑问。



行,王大眼你可以的。



把他晾了半天不说,还上来就想让他给他表白???



“嘀,主线任务宿主必须完成。”



脑子里的正太音终是敲弯了叶修将将危险眯起的眸子。



下一刻他已是眉眼弯弯的盯着王杰希的头顶,强行按下了心头的那口气。



没辙,任务毕竟还是得做的。



账以后还有的是时间算。



他微微向前倾下身子,拽住了对面人的领带,贴近了那人的脸庞。



终于在那人愈发不自在的视线里轻轻启了唇。



那声低语咬牙切齿般的在唇齿间缠绵着。



“我喜欢你。”



——的大小眼。



他抬头正正对上了那个人的眸子。



tbc.


新文试水,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各位小可爱们的评论1551


卑微祁愿在线敲碗[bushi]


不知道你们感觉这篇怎么样 (´・ᆺ・`)


[小声bb:长篇更新会跟热度挂钩的]


评论(76)
热度(5133)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渝. | Powered by LOFTER